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我想对洪老师说---是你给了我勇气 2-34赤焰队 蒋涛  

2015-06-01 08:55:24|  分类: 精品博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姓名:蒋涛    学号:136630018   课程时间:周二34节   队伍:赤焰队

                            我想对洪老师说

  一年的时光就这样从我声旁流过,对排球的学习也快结束了。在这即将分别的时刻,洪老师,我想对你说:你的音容笑貌,你的举手投足,时常展现在我的眼前;你的关心,爱护,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里;你的循循善诱,谆谆教导,至今铭记在我的心中;你和我们一起时的一切,都如同昨日历历在目;是你给了我学习排球的自信;是你给了我勇气,是你给了我努力学习排球的动力,是你给了我打好排球的希望。

  大二的体育课我选了排球,所以收获到了其他体育课堂难以收获的独特的快乐。每节课都以精彩的比赛活动拉结束。刚开课的时候来到排球场,洪老师详细的给我们讲解了垫球的技巧,之后我们便自己组队开始练习垫球了。没想到看着不算硬的球,第一下击到胳膊上是如此的疼痛,从没击过球的胳膊,立刻就红了起来。我突然有了放弃的想法,但是我看了看周围的同学还在努力的练习,我也就坚持下来了。起初,我想排球课应该和大一的体育课一样,并不能学到什么,但事实证明,我的想法是错误的。洪老师既有温柔的一面,也有严格的一面,在我气馁的时候,洪老师及时的赏了我几个俯卧撑,让我知道这门排球课并不是做个东郭先生就能蒙混过关的。

  通过我课后努力的练习,后几次上课胳膊就没那么疼了,可能已经适应了。但还是经常青一块紫一块的。我练习着老师讲解的技巧,练习过程中,最难控制的是垫球或传球的方向与用力的大小。有时接球位置不正确,球的方向还会和自己的意愿南辕北辙;有时用力太大或是打到了手上,球就会飞起来很高,以致使对方不能接到球。于是球经常落在地上……但是我不灰心,一次又一次的追着球跑,一次又一次的捡球,汗水挥洒着,伴随着我的笑声。 

  我最喜欢的就是和同学们比赛。我和同伴们挥洒着汗水,日复一日,我们的水平大有提高。不仅球的方向能控制了,接球的机动性也大大提高。比赛的时间成了我那天中最快乐的时间。

  因为洪老师的课很有,不仅让我觉得排球是一项高雅的运动。它还可以磨练斗志,学习永不放弃的人生态度,伸展筋骨缓紧张的精神生活,养成良好的爱好,使空余时间过得更有目标及意义。提升身体各部分的协调性,增加身体的灵活性及肢体的气力,增加心肺功能的耐力,学习集中精神及留意能力等。

  最后只想对洪老师说一句话:洪老师,谢谢您!

我想对洪老师说---是你给了我勇气 2-34赤焰队 蒋涛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16)|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