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我们努力前进,以欢笑,以汗水!4—78铿锵队 贺佳瑜\铿锵队 卢文迪  

2015-05-03 10:36:53|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努力前进,以欢笑,以汗水!

4—78铿锵队 贺佳瑜

首先,为我们铿锵队这一次拿了第一名表示由衷的喜悦和自豪。这一次的第一名,和我们所以队友的团结努力是分不开的。上一周拿了最后一名的成绩,我们队员都很沮丧、低落,后来我们发现这种负能量的情绪只能把我们引向另一个低谷。所以我们开始互相鼓励,鼓励我们每一次的进步,感谢我们每一次的失误。每一次的进步让我们士气高昂,每一次的失误让我们做得更好!我们开始学会用欢笑和汗水来抵挡所有的不好,用灿烂和阳光迎接前方的挑战!在队长戚忆忆同学的组织下,我们队进行了对战练习,并且每个人都取得了一定的收获!所以这一周,站在网前,我们队员有了自信,得到了这样的好成绩!为我们队所有的成员点赞!

第二,我要为我们的对手点赞!我们的对手真的很强大也很努力,他们的发球和接球都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学习!也正是他们的强大,让我们有了危机意识,我们会更加努力,调整自己,迎接下一场的挑战!

第三,是我的自我批评。因为我在接球方面做得太差,没有在比赛中接到球,给我们队造成了损失,在此道歉。我也会以此作为我前进的目标,下一次努力打回一个球!

最后,引用洪老师的一句话:“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铿锵队不会因为这一次的第一名而停下前进的步伐,我们会带着一颗虔诚的、真诚的心在排球的道路上继续探索,努力前进!我们相信,我们会做得更好!

我们努力前进,以欢笑,以汗水!4—78铿锵队 贺佳瑜铿锵队 卢文迪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铿锵队 卢文迪

                                     

这星期我因为身体原因,不能直接参与到洪老师的课堂中,但是我在旁边观看的一节课,内心依旧有许多许多感慨。这节课的内容紧凑又有挑战性,洪老师总是能充分利用时间,让每个同学都有机会参与到练习之中。高效,是洪老师课堂的特征之一!

这节课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我们铿锵队拿了第一名。这个第一名带了运气成分,但也确实来之不易。我们知道自己整体实力不够强,所以在课余时间加强联系。天道酬勤是永恒的真理,训练之后,队友们在场上PK时,明显更有底气,而且发挥也更加稳定了。

我虽然没有上场打比赛,但比赛时候热烈的气氛感染到了我。我希望尽自己所能,为我的队友加油,这是前所未有的体验。也许,这就是我在洪老师课堂中学到最重要的东西:团队感。我不再是一个人,当我的队友在奋斗时,我的心也会跟着她们紧张,会情不自禁地为她们呐喊、鼓掌、加油。感谢洪老师,让我认识到身处于一个具有凝聚力的队伍中,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

最后,尽管铿锵队的名次像坐过山车一般,忽上忽下,但我们会更加努力训练,争取每次都取得好成绩!铿锵队的所有队员,我们会一起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431)|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