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成长杯"排球比赛D组:第6名3-56雷霆战队比赛总结 鄢旭  

2015-05-29 13:21:24|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雷霆战队 (努力拼搏,加油)

"成长杯"排球比赛D组:第6名: 3-56雷霆战队(比赛积分8分)

              3-56雷霆战队:3-56长江七号队2:0(15:7、15:2)

这周我们比赛了,我总结一下我们比赛前的准备。首先我们队这学期有了很大的进步,每一堂课很认真,打比赛时气氛也特别好。我们每一周都在训练,队长也对我们很关心的,有人发不好逑,接不好球给他在机会,让他再练练。有些人如果有急事来不了练球,他会星期三早早过来练球。但我们还是有一些不足的地方,我们要学会配合,不要一次性把球发过去,把传球也应该好好练一下。这个方面我觉得阳光队配合的特别好,向他们学习。发现不足时勤加锻炼,终能进步。这学期也快结束了,我们都有进步。这一切都要感谢洪老师,他的每一堂课都有收获。我觉得这一年我们都做到了成长,改变,突破。我们每一堂课都很快乐,还剩四个周了,珍惜剩下的时间。以后有一有时间,想打球时排球班的孩子们一起打打球。大家都珍惜大学时光,一起加油!

雷霆战队—阿依努尔

我们都是洪国康老师的学生,我们都是打排球的。今天我们打了洪老师的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的排球比赛。这次比赛进行的比上学期的还激烈,比我想象中的更激烈。这就说明每个队每个队员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从来都没有莫过球的人今天也打得很好,这就是在洪老师的正确指导,各队长的带领和各队员的共同努力下获得的最大的成功嘛。

 今天我们打了四场比赛,虽然我们输了三场而赢了一场,但是我们从输给的三场比赛中得到了好多知识,看到了我们是在哪方面有不足,我们的失误是:主要是垫球不太好,接球不稳定,各队员的合作不太理想,我个人觉得解决这个失误方案是:加强各队员的合作,多练垫球,接球的时候尽量接在场内,然后求稳定了以后再发过去,因为这样的话可以避免接在场外,成功率多一点。还有我们更加多练扣球,击球,因为从这次比赛中可以看出我们在扣球方面基础真的不太好。但是今天在队长和在场内或在场外的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还是获得了比较好的成绩,因为我们虽然是输了但是差别没那么大。还有从比赛的过程中我们可以学到对方队的优势,这样有利于加强我们自己。而且可以补充我们的各方面的不足。

这次比赛不仅仅是个比赛而是一种对各队的学习情况的检查,更是各队的学习交流机会,从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我们队也是棒棒的,每个人达到能打这种比赛的水平就是我们的成功,这是值得的,随意我希望我们队更珍惜剩下的几周好好打球,让大学生活过得更充实,更快乐,更有意思,我们继续加油,雷霆战队,努力拼搏,继续加油。。。。

成长杯排球比赛D组:第6名3-56雷霆战队比赛总结  鄢旭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4 --5.6   雷霆战队  努尔柯孜

首先说说这次班级间的排球赛吧。在本次比赛中,作为一个队员来说,队友们还是打得不错的,因为我们相比较上学期有了很大的进步,而且经过努力,队员对排球的兴趣也是有了极大地提升,至少对于打排球的感觉由之前的负担到现在的享受;但作为一位学长,我认为自己做得不好,在平时比赛中我对自己的要求是,带领我们的队伍打到第一名,这才算是成功,这是对自己的期望,也是为了学弟学妹们对我的信任,但是却未能达到要求。尤其是在本次与4—56班级的循环赛中尤为突出,第一场由于个人原因,我未能准时到来,听到队员们说输得可惜是我感到很抱歉,真的很抱歉,然而第二场却是同样的结果,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慌了,可能是我太在乎了,好久没有发球失误的我,那天在落后的情况下居然失误了,作为队伍核心,我瞬间有点不知所措,而队友们也因此乱了,下半场也是落后,但是在队友——(努尔柯孜)的强力发挥下,我们有了机会,而我的状态只是稍有手好转。总之这次比赛未能更好的收获是我一个人的原因,失常的我是大家的负担。正是因为我在乎,因为这会是我们实力的一个良好的测量标尺。

正如洪老师说的,我们班“拔萝卜”的水平已经很高了,我们队也是如此。队员的垫球水平已经到达一个较高的水平,但是我们防守与进攻的手段太单调了,只会垫球,这使我们有很大的能量无法使出。而在这次比赛中体现了拦网和扣球的薄弱,所以我觉得我们队伍理应加强拦网和扣球的练习,充分利用两个高个子队员的身高优势,我也得尽一切可能地加强网前威慑力,这能使我们不会处于被动接球的局面,当然还有就是减少直接过网的击球,多练习多次击球过网,尤其是在劣势的情况下更要如此,这方面要多向阳光队学习,但是也不能一定要三次,要视情况而定,多次击球更稳定心理,但有时直接的更有威力。

其实我为自己能来这个班级感到很幸运,因为我有一群很好的伙伴,我喜欢女生的勇敢接球,喜欢男生的积极向上,总之大家充满活力,从每个队伍到整个班级总能够进步。我来到了雷霆战队,从这名字就知道小伙伴们的可爱,再看到他们的面孔,我只能说认识你们是我的幸运。我很高兴能和你们一起玩耍,成长;很渴望见证成长后的雷霆战队,能够打出我们的风格;也深深地感谢洪老师能为我们提供这个平台,真的,谢谢!

我们的队名是“雷霆战队”,我们的队训是“努力拼搏”,加油!

雷霆战队-鄢旭

  评论这张
 
阅读(305)|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