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最美的时光 2-56第十周冲锋队张鹏程\霹雳队钱虹  

2015-05-15 18:32:06|  分类: 精品博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56第十周霹雳队钱虹  霹雳!霹雳!

又一次的,我们站在了离老师最远的那一排。的确,在很多同学的心目中,霹雳队是一支非常薄弱的队伍,不具有什么威胁性,在课堂比赛中被打到第四名也是家常便饭。但在我眼中,这却是一支潜力无限的队伍,一个无比温暖的大家庭。快乐,是我们!坚持,是我们!霹雳队的每一个成员都是那么的重要,都是那么的不可或缺。在每一个队员的身体中,都藏着那么一个小宇宙,也许有时候这一个个的小宇宙爆发的频率并不那么合拍,但总有那么一些些时刻,所有的力量都被聚集在了一起,释放出最美最绚丽的光彩。

1号小宇宙:学姐冯梦颖

学姐,是这一学期我们队的新成员,同时也是我们队力最强大最稳定的一个小宇宙。当我们所有队员不论是在接球还是发球,所有的球都在不受控制的到处乱飞的时候,学姐的球却总是稳稳当当的。其实,在我的脑海中,对于学姐并没有什么太多的印象,因为她的话实在太少了。大多数情况下,她总是沉默着,或者微笑着。但是她的存在,总是让人有一种特别让人安心的感觉。

2号小宇宙:叶晓蒙

叶晓蒙,人称大蒙哥。没错,真如你所猜测的那样,大蒙哥她是个姑娘。至于为何称其为哥,我想大家一猜便知,因此就不在这儿说了。每周二的中午十二点半左右,我都会准时地敲响大蒙哥寝室的门,然后和她一起“愉快”(其实我不是很愉快,她愉不愉快我就不太清楚了)地赴洪老师的排球之约。大蒙哥,让我特别佩服她的一件事,就是她居然愿意我们霹雳队的队长,虽然当初也是赶鸭子上架,不得已。大蒙哥在上洪老师的排球课之前并没有怎么接触过排球,而且在当初分配队伍成员时,我们队与其他队伍相比,很多成员都是排球新手,力量非常薄弱的一支队伍。就是在这种状况下,大蒙哥挑起了队长的重担。我佩服她的勇气,她的勇敢,面对一项并不确定而且看起来就很困难的任务时,她选择去接受,选择去尝试,而不是简单地说NO。

3号小宇宙:徐樊

徐樊,据说是法学院的新晋男神,应该是我们队伍中最引人注目的一个小宇宙了。有他在的地方,总会有很多的欢笑。很多人,包括我在内,其实特别坏,总是会嘲笑他近似芭蕾舞的接球姿势,以及常常飞出百米之外的球。但他的坚持,他的认真,他的不放弃,却总是让人觉得感动。接球姿势是难看,接球也的确接得不好,但当球向他飞来的时候,他绝不会是逃避的,即使会被人嘲笑,他也勇敢接球。

4号小宇宙:王平石

王平石,隔壁老王,一颗时不时爆发一下的小宇宙。说真心话,隔壁老王的球打得真不怎么样。但是让我印象特别深得是,他愿意并且努力为霹雳队得分得那颗心。隔壁老王,只是不太自信,特别是对于发球。隔壁老王,别怕,勇敢发吧!没事!我们输得起!

5号和6号小宇宙:尹彤彤和虞丽臻

之所以把她们写在一起,是因为她们简直就是形影不离。其实当初彤彤之所以来霹雳队,也是因为臻兄。两个看起来就很柔弱的小姑娘,完全就不同于我们这些女汉子。她们两个就是那种看起来非常安静的小宇宙,但当爆发起来的时候,却可以让你大吃一惊。真得特别希望看到她们小宇宙爆发起来的模样。姑娘,high起来!

7号小宇宙:钱虹

钱虹,话最多最疯癫的一个小宇宙。球也打得不好,常常失误,可是和大家一起打球,却总是那么开心!

没错,我们现在是站在最后一排,但是谁又能保证,在下一堂课的比赛中,我们不会站在最前面的几排呢?霹雳!霹雳!加油吧!

最美的时光  2-56第十周冲锋队张鹏程霹雳队钱虹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2-56第十周冲锋队张鹏程 最美的时光

    每一次我们一起沐浴在阳光下,都是我心底最美的时光。

    就在我们不知不觉的时候,时间却静静地、不停的从我们指尖流淌。我们没有挽留,也不知如何去挽留。因为它不会因留恋我们而止步。却会留下让我们或痛苦,或开心但必定难忘的痕迹。

    时光流转回去年九月,那是我刚开始接触排球,对排球的了解,如初生的婴儿般无异,因为不了解,所以刚开始我的内心是有所抵触的,我不知道排球是否值得我去学习,而学习排球又会为我带来什么。但自从加入我们2-56这个大家庭后,我逐渐了解排球,到喜欢排球,享受排球。对排球产生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或许每节课都会很累,但那正是我将身心都投入到排球中的快乐。排球场也成为我释放一周中所有阴郁心情的港湾。

    所以说时光飞逝如斯,第一次排球课还恍如昨日,而昨日至今日却也隔了一整个春秋。也不知隔了多少节排球课,我不想把这写成离别时的感言,却又忍不住怀念我们一起的日月。我们大家从陌生到彼此熟悉,在竞争与合作中享受运动的激情,体验排球的欢快。正如洪老师每次向我们强调的,团结、拼搏、感恩。的确,我们在成长,我们理应约会感恩,感恩排球,感恩运动,感恩同学,感恩老师。感恩我们成长道路上的一花一草,一树一木。

    懁桓、昊哲、幸儿、丽浈、佳梦、海茹。真的很荣幸能和你们一起组建我们冲锋队这个小家庭。在这段排球课的日子里我们成功过也失败过,然而无论名次如何,都是我们拼搏的结果,我们付出了汗水。我们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所以和大家一起打球我真的由衷的开心。我会永远记得大家一起打球时的欢声笑语。我知道或许有时会有很多的失误,我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包容,我会在剩下的日子里更加努力。还有所有排球课上的伙伴,我是真的真的希望大家不仅在球场上是紧密合作的队友,在场下也能成为很好很好的朋友。我会永远永远记得我们一起的每个时刻……

  评论这张
 
阅读(601)|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