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大同雄起 3-56大同--陈如冰  

2015-04-06 20:49:06|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同雄起

                                                           --陈如冰

这次的体育课又是在阳光明媚的下午,这几天升温明显,所以天气比较热,但是没有削减队员们的热情,大家顶着炎热的天气赶到西区上体育课。队员们都很准时的到了,甚至有人已经提前到场地开始了训练,体现了大家对于排球的热情和积极性。

我们在体育课上练习了对垫和隔网对垫,队员们进行了很认真的练习,虽然每个人都练得满头大汗,但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每个人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也让我们队伍成为四个队伍中完成的最好的,不愧于“高效”两个字。

除了常规的练习,这一次的比赛也十分精彩,每一个得分都很激动人心,使得这次比赛的每分每秒都扣人心弦。上一次的比赛中我们因为心理素质不好,没能够冷静对待失误而成为第四名。这一次队员们都很努力,状态也比上次好了很多,第一场比赛以2:0赢了阳光对,第二场又因时间不足只打一局11分制的比赛,本来我们以3:8落后了,但是大家都坚持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终于在我们的主力艾孜提力上场后,我们的队伍奋起直追,通过队员们的不懈努力,扳回一城,反追了上来,以11:8夺冠。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的队员们体现出了超强的凝聚力和团结。排球比赛里,气势是很重要的因素,一旦气势起来了,就很难被打下去,保持了好的气势,队员就会发挥出更强的实力,并且可以打乱对方的追求胜利的步伐。

我们会继续努力,胜不骄败不馁,争取不再丢掉冠军的宝座。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心理素质的提高,用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次比赛的过程,用平和的心态对待每一次比赛的结果。我们也要加强技术训练,练习对垫和对网垫球,争取保住我们冠军的宝座。

骄阳似火,是大家对排球的热情,烈日当空,却抵不住大家对排球的激情,虽然天气越来越热,但大家对排球的热爱却没有褪色。希望以后排球比赛的气氛更加热烈。

大同雄起    3-56大同--陈如冰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40)|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