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冠军之路并不平坦__4-56打虎队王家辉\飞虎队陈庆庆  

2015-03-30 22:12:44|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56 飞虎队 陈庆庆

绝句-杜甫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
       泥融飞燕子,沙暖睡鸳鸯。

春暖花开,这是我们的世界。春天最让人神清气爽,洪式课堂最让人精神振奋。在这鸟语花香的时节,我们又一次相约排球,相约洪家班。?一路走来,排球课上我们有过辉煌,有过低迷;有过欢笑,有过失望......但无论种种,“风雨过后便见彩虹”,我们始终不曾忘记。课前我们又进行了一次绕线跑,但结果还是不理想。在队与队的比赛中,也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也许是一个寒假过去没有好好练球,也许是队员过于紧张,飞虎队以第四名的成绩得到了老师的加训。队员也都在讷闷:“我们队中邪了么?"但是我们没忘了自己的实力,没忘了曾有过的辉煌。在上学期的排球比赛中,我们得了第九名,遗憾的告别了八强。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立刻调整过来。像我们的口号一样“实事求是,团结协作”,表现出飞虎队的气势,寻找飞虎队排球的春天。让我们齐心协力,陶醉在这美丽的春天里。

冠军之路并不平坦__4-56打虎队王家辉飞虎队陈庆庆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冠军之路并不平坦__4-56   打虎队   王家辉

时间过得好快,这已经是大学生活的第二个学期了,也是在洪老师排球班的第二个学期了。学了一个学期的排球,我们的学到了很多很多,不止是打排球的技巧,更重要的是教会了我们很多做人的道理,让我们学会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同时,作为打虎队的一员,我觉得我们打虎队越来越团结,经常一起出去玩,增进队友之间的感情。每次的训练都认认真真,在打比赛这个环节是展现我打虎队团结和技术最好的时候,我们的目标一直都是冠军,但是也并没有每次都拿到冠军,不过至少我们还没有拿过最后一名。寒假回来,我们打虎队又重新聚到一起在洪老师的课上打排球,现在我们的目标还是要争取每一次的冠军,我们会拿出百分之百的力量。

可是上一节课也暴露出我们打虎队的很多问题,在落后的情况下不能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情,导致更严重的错误,最后输了,只得了第三名,我觉得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磨练,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能平稳心态,不骄不躁,打好每一个球,我相信我们打虎队有这个能力。

在争夺冠军的路上并不平坦,但是我们还是会一直走下去,打虎队永远是最棒的!

  评论这张
 
阅读(335)|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