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很独特,让我永生难忘。 3-78张柯慧  

2015-03-24 21:34:51|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体育课的感想——张柯慧

   这学期的第一节体育课,触发了我很多感想,这节体育课很不一样,很独特,让我永生难忘。

   为什么我这样说,因为很多原因:1.老师很与众不同,他宁愿被大雨淋成落汤鸡,也要坚持为我们上这珍贵的第一节课,而这恰恰表明他极强的责任心,这是许多老师都做不到的,当然,受他的感染,我们也在雨中上了这第一节体育课,虽然在雨里,但这节课,我们反而听得格外认真,记得格外清晰。2.老师的上课方式很独特,他不仅传授了我们体育课的知识和技巧,更重要的是,他教了我们许多人生道理,他虽是一个体育老师,但却又像一个思想教育老师,甚至他讲的道理比许思想教育老师更实用。3.我们自身的变化,毋庸置疑,这些变化是他带给我们的,是他的激励,我们才会更努力,更积极的对待体育课,换句话说,他对我们起了个带头作用,为我们树立了一个模范榜样。

   他对我们的真心付出,值得我们用我们的真心回报,他对我们的不放弃,值得我们用永远坚持,不放弃作为回报,值得我们用努力,认真,对待他的每一节课,用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从他那里,我学到了要做一个像他一样的顶天立地,正义凛然,不卑不亢,坦然自若,勇敢坚强,不屈不挠,拼搏奋斗的人。他的所作所为,让我肃然起敬,他的人生态度,让我羡慕不已。我虽现在还无法做到,但会因此努力,会认真上好每一节课,认真对待每一件事,向着我的目标而奋进,永远不放弃。

   他让我感受到,人生有无限种可能,而我目前却还经历的太少,我还太过稚嫩,太过天真,我还需要经过无数次的磨练与煎熬,只有这样,我才能从一棵小树苗长成参天大树,人生路中,总不是一帆风顺的,总是需要坚毅的品格与抖擞的精神,需要强健的身躯和强大的心灵作为支撑,而这一切都是可以从体育课中学到的,可以从他的身上学到。

   老师,真心谢谢你,谢谢你的付出,谢谢你的认真,谢谢你的教导。真的很开心能成为你的学生。

很独特,让我永生难忘。  3-78张柯慧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2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