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我想再来一学期洪国康的体育课 4-78哈哈战队 冯镜磊  

2015-03-18 19:56:39|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教师教育学院英教141班

队名:哈哈战队

队训:哈哈战队,笑傲江湖!

队长:冯镜磊

   上大学之前从来没有在雨天上过体育课,哪怕雨后地面有点潮湿也成为老师不上课的理由,那些年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们雨天也要上体育课的强烈愿望终于在大学得到了满足。在“山色空蒙雨亦奇”的排球场深深地感受了一场“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风雨中飘摇的我不经回想起那些慵懒的午后在操场上惬意地晒太阳,才知道当初承诺太美太年轻。   背校训,谈国是,传道颂德,体育老师一本正经地教起了政治,这是我唯一一节没有打瞌睡的“政治课”,也是头一回感受到体育老师身上知识分子的光芒。   不知道脸上是雨水是泪,不过很佩服现在的老师,没上过洪国康老师的课真是对不起来宁大走一遭。我们学生自己组织团队,起队名想队训,安排课后训练还有写博文。体会运动带来的刺激和享受团队合作的乐趣。  如果要我回忆之前20年的光阴中我度过的体育课大概可以用“夕阳西下,无聊人在篮架”来概括。  也许这样的课一学期就结束了,如今怨声载道的吐槽一定会变成美好的回忆。青春要经历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和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我想再来一学期洪国康的体育课。

我想再来一学期洪国康的体育课   4-78哈哈战队  冯镜磊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