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本学期的体育课大学里的最后的体育课 2-78龙之队胡易、常梦茹  

2015-03-15 19:07:54|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会学习 会进步

本周由于有科院的同学加入,使得赛制有了全新的变化,而我们队,作为上场的最后一名,被拆开到其他四个队伍里去交流学习。这样的形式和机会于我自身而言,是十分可贵的。同学之间的横向对比,常常可以反映出很多平时看不到的隐藏着的问题。我们分别加入到其他四组,看到他们组员之间的配合,发球的稳定,技术的互补,各个组员的担当等等等等,感受到了每个人的拼搏精神,也看到了他们的努力与刻苦。所有取得的成绩都不是白来的,就像天下不会掉馅饼一样,每一场每一局甚至是每一分的取得都是汗水换来的。

记得课堂结束后,我们组员聚在一起,很激动的讨论着各个组的状况。大家说的最多的就是各自小组里的厉害人物与强劲实力,言语间不禁流露出对各自小组的钦佩之情。因此经过这次特殊的体验,我们组也有了更好的认识,不论是对其他组,还是对自身,相信在今后的课堂里,我们能做的更好。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第二学期的排球课,大家都更好的享受这个过程吧!

龙之队——胡易

2015/3/14

本学期的体育课大学里的最后的体育课 2-78龙之队胡易、常梦茹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新学期 新气象

----常梦茹

   新的一学期有开始了,非常开心又能跟大家相聚在洪老师的课堂上一起快乐的打球,快乐的成长。
   这周二虽然下着蒙蒙细雨,但也阻挡不了同学们打球的热情。一上课,我们就照着洪老师的指示开始对墙垫球20个和自垫球20个的热身练习。练习结束了,又选举了新队长,建立了新的队伍。实际上跟上学期比,除了出现了2个新的队长之外,4支队伍并没有太多的变化。毕竟大家经过上学期一学期的接触,共同成长,共同历练,都积累下了深厚的感情,不舍得分开了。唯一遗憾的是,上学期跟我们一起上课的科院的同学们由于种种原因不能再来上课了。
    这学期,我担任了星火队也就是原来新星之伙的队长,一方面肩负着队员们的期待,另一方面也希望自己的各方面都能从中得到锻炼,深感任重而道远啊。我作为队长自身还有很多不足,但我想尽最大努力带领好这一直队伍,希望大家能多多指教。新学期得有新气象。我们队更改了队名、队训。队名、队训都更简短,但更响亮了。之后在跟老师进行几轮接球练习之后,新学期的第一场PK赛开始了。我们队跟少女联盟打比赛,第一局的时候,因为很久没打球了,大家都不在状态,完全被他们压制住了。二三局的时候,在老师的指导和鼓励下,慢慢找着感觉,最后险胜少女联盟。之后的比赛也顺顺利利的赢了。所以第一节课PK我们队就拿了第一。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这可是一个好兆头。所谓胜不骄,败不馁。从这比赛中还是看出了一些问题,我们队队员的发球还不稳定,接球还是不太敢借,课后还得勤加练习。
    本学期的体育课大学里的最后的体育课,当然也是人生总的最后一次体育课。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更用心的来上,更用心的来感受,感受打球的快乐,成长的欢愉!

本学期的体育课大学里的最后的体育课 2-78龙之队胡易、常梦茹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30)|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