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又是一次新的旅程 重整旗鼓! 2-78无畏队冯梦婷、龙之队赵红炯  

2015-03-15 18:17:16|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再次相逢,重整旗鼓!

——龙之队 赵红炯

  又是一个新的学期,开学的第一节体育课,原本下着小雨的天也晴了,老天呀真是给面子。好久没见到我们的队员,大家见面的时候都特别兴奋,叽里咕噜的聊个不停,真是久违的亲切与激动啊!又见咱们的队长小龙,很遗憾的是他的手恢复的不是很快,不能打排球。

  新学期因为科院的同学不来上课了,整队集合的时候显得人少了很多,这学期才是能够显示每个队伍真正水平的时候。可是也正因为人少,洪老师让我们重新组队,团结如我们当然还是在龙之队死赖着了,可惜咱们组人口众多,导致两个有实力有潜力的男生都被老师分配到其他队伍去了,唉。咱的队名还是“龙之队”,咱的队训还是“排除万难,求得成功”,咱的队长还是小龙,一切都没有变。

  第一节课洪老师没像其他老师那样扯东扯西,直接进入正题,让咱们练球、接球。接着就是小组比赛,小组比赛大家没有发挥到最好,所以现在又是老四了,但那又怎样呢?未来的日子多得是,提高的空间大的是。最让我惊喜的是直颖能够很好的将球发过网,并且不是偶然,是她在寒假苦练排球才得到的成果,所以只要努力,又有什么干不成的呢?其实经过上学期,足以看见我们队员的实力噌噌的往上涨啊,只是缺少配合和战术,相信新的学期我们龙之队一定能重整旗鼓,也希望队长能够早日康复,一起加油!!!

又是一次新的旅程 重整旗鼓!  2-78无畏队冯梦婷、龙之队赵红炯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又是一次新的旅程

                        无畏队——冯梦婷

    新学期伊始,我们无畏队又在星期二下午七八节的洪老师的体育课堂上见面了,既有惊喜,也有失落······

先谈谈意料之外是无畏队又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余辉,现在他是无畏队唯一的男生,在本周的PK赛中,他主动要求站在6号位,而且接球也相当积极主动,并且球技也很好,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一定会成长为我们无畏队的顶梁柱。在这次PK赛中,虽然在最后一刻惜败,但是我看到了陈文婧和彭逸航她们的进步,无论是发球还是接球,我看到了她们敢于担当,我相信她们在这个学期会取得长足进步的。

失落的事也有,并且不少,一是我们队上学期的主力由于各种原因都离队了;二是队员何凯在队伍重组中选择了其他的队伍。当然选择是他们的权利,我无法干涉,但是现在作为无畏队队长,我的使命就是重整旗鼓,带领现在的队员重新创造新的辉煌,我说过,我想将无畏队打造成永不磨灭的番号,让现在或是曾经的队员们都拥有一段青春奋斗的回忆,会微笑。

可能很多人觉得当队长责任大、任务重,其实,这些只是一个方面,我承认,当队长是会上瘾的,当一队人团结在你的周围,服从你的指挥,胜利时一起欢呼,失败时相互鼓励,我从这个团队中收获的成长远远超过我所为其付出的,我是最大的赢家!

脚踏实地地制定一些计划吧,每个周末组织课外训练,在提高个人技术的同时要培养团队默契,洪老师其他的队伍也很强大,如果想让无畏队再次成为一支劲旅,我们还要付出很多。说了这么多,最重要的还是希望所有无畏队的队员们真正享受排球,从排球这项运动中获得快乐,获得成长!

  评论这张
 
阅读(501)|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