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我们也有电视上中国女排的潜质 2-34汉子赶马队 曲润菡\ 极限队 何诗怡\青春无敌队王宁宁  

2015-11-02 21:36:40|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汉子赶马队  曲润菡 5分

 

周二的那节排球课,大家褪去了刚接触排球的生涩,一个个都认真的练习,我突然发现原来我们也有电视上中国女排的潜质,也可以在赛场上像她们一样的飒爽英姿。
 在上课的前几分钟,大家有条不紊和队友训练,巩固基础。老师加强了我们的技术训练,原来只靠发球取胜的我们,也能轻松的把球打回到对方的场地里。对墙垫球的时候,热心的队员们手把手的教还不熟练的队友,温暖值爆棚啊。在最后例行的对抗赛让同学们充满斗志,一颗球持续了几个回合后才落地,大家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在老师的帮助下那边的一组也是越打越顺利,我们组很荣幸的pk掉上次第一的组,荣升冠军!
 排球课程虽然很累,但是大家的技能在努力训练中获得了很大的提升,在两米对墙垫时大家基本都达到了老师的训练标准,谢谢老师的悉心教导,感谢队友们的努力训练,我们的团队
一直在成长,大家加油!

 极限队 何诗怡 6分 

本周我们从第一名的位置落到第二,首先对老师要说一声抱歉,由于过于注重比赛结果,我们与老师起了争执,对老师加入对方球队的行为表示了不满,然后影响了情绪,输掉了最后的比赛,的确排球场上是不能够与裁判争辩的,我们应当服从裁判判罚,调节自身情绪,用球说话,不是一味地抱怨,不应当过于注重结果,在比赛中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努力去接好每一个球,做好每一次助攻。其次我想说,排球是一个团队项目,我们应当帮助实力较弱的同学,而不是不让他上场,应当让他在比赛中成长进步,这是团队的比赛,不是个人,只依靠强大的个人是无法守住所有的位置,强者应当帮助他人进步让团队共同进步,一起进退,我们不应有太多的抱怨,指责,说不公平,我们被求胜心蒙住了双眼,在打比赛时还在想着上一局的判决,每一次裁判吹哨都应当把它当作第一个球,力争这一分,不被总比分左右,只求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我相信在意识到这些不足后,我们可以更好地改过,让自身有所提高,不争不抢,只做最好的自己

 自信(青春无敌队:王宁宁 4分


  感觉自己一直不是个自信的人。碰到强大的甚至势均力敌的对手会害怕,怕自己做的不够好,怕输。
  一直记得爸爸在看《亮剑》时对我说的话,亮剑,就是明知道自己没有胜算,也要拿刺刀上去拼一拼。我想,这种大无畏背后,应该就是一种自信吧。不一定要赢,但要去做,去相信自己。
  直到上次课,我又听到三个字,要自信。不华丽,但有力量。
  也许我要花许多个日日月月来做到这两句话,但我愿意尝试。
  想变完美,想变得更好,想做一个自信努力认真的人。

我们也有电视上中国女排的潜质 2-34汉子赶马队 曲润菡 极限队 何诗怡青春无敌队王宁宁 - 阳光教练 - 成长、改变、突破---洪国康老师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1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