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2-34学习通报 哎呦不错队徐思、青春无敌队 葛瑞敏、汉子赶马队 王婷婷、  

2015-11-15 19:18:00|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哎呦不错队   徐思  7分
  因为上个星期体育课我们队是第四名,所以这节课我们先和和第一名打,争取一二名次,洪老师当我们的队长,合理的分配我们队的资源,让队长看看以后怎么领导我们,发挥出我们哎呦不错队的真实实力。
  老师一连发了7个球,第一名都没有打过来,其中也包括第一队成功打过来的,却被我们队拦截回去的球。第一场赢得很是轻松也是激动万分,我们打败了第一名,我们的能力也是不错的。加油,哎呦不错队!
  后来我们队和另一赢了的队打,这次老师没有帮助我们,只是在一旁看着我们打排名赛,这次由于我们没有先拿到发球权,以至于失了先机,并且我们队的成员有点不敢接球和判断球是否出界失误。一下子接连不断的十分,虽然之后追回了分数,但是因为发球的失误,我们错失了成为第一名的机会。只是第二名,有点遗憾,下节课加油!
  从这节课中,我认识到了,作为一个组员,要发挥自己的作用,为队争光,全员,每一个球都尽力去接,不让球落地,打好每一次排球。
             

青春无敌队  葛瑞敏  7分

     高中的体育课也接触过排球,然而却是抱着玩闹的心态,随便打打,没花过太多心思,而经过大学近半学期在洪老师课堂的学习,我得到了很多,首先是教学理念:成长,改变,突破。这是以前的体育课不曾有过的,也是最震撼我的。
     在排球学习中,我逐渐学会了垫球,站位,发球,走位,比赛。有刚开始的完全陌生到渐渐熟悉。我付出了时间,排球也回馈属于它的乐趣,这是一种幸福。
     上周的比赛,我们组遗憾地从第二到了第四,这是值得我们反省的。比赛中,我们抱有侥幸心理,想着靠发球得分就好,而对于对手发过来的球却不敢接,要畏惧,或下意识躲避,这是不应该的。我发球还可以,但存在依赖性,如果组内厉害的人在打便会安心,而对手强便会慌,容易失分,我要改进,既要提升打球能力,心理素质也要加强,争取在以后的日子里越来越好,不要求多厉害,但至少要有进步。
      最后,我想说,青春无敌队最棒,我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的!
 

汉子赶马队 王婷婷 8

延续上周没有帮助体质健康测试测完的项目,我们在排球课上先结束体质健康测试。

然后。

比赛开始。按上周最后的比赛排名排的小组顺序,我们是第三小组。第四小组在老师的帮助下挑战第一小组,第三小组努力超越自我目标打败第二小组,这是我们排球课固定的比赛模式。

我们是自信的,在面对以前一直能够胜利的小组时。可是,当我们在得到由4:1 的常胜辗转为6:7的弱势时,我有想过这一次比赛我们可能会输,因为我们小组好几名发球好的组员跑了长跑发球无力。我会想要在后面两局中扳回比分再取得胜利,而没有立刻想要拼尽全力博得第一局的成功。转念一想,我们是努力的,更是团结的,我们的集体荣誉感支撑着我们,我们在没有到达最后一球是永不放弃。就是这样,我们共同的信念铸成我们的以11:9的比分胜利,然后,乘胜追击,再次拿下一局。

2:0的胜利是属于一个胜不骄败不馁的合作团体的。

在博冠军时我们小组也是一个肯定的2:0。

心态的良好是我们赢得第一的基础,努力的合作是我们超越自我的步伐,这一次,我们为我们的胜利喜悦,11分的大满贯不只是对成绩的追求,更是对团队共同付出的肯定。

但是,最后的对洪老师博客的疏忽是我们不够关心团队的结果,我们服于最后1分的结果,这次,我要更了解我的班级我的组员。

 

2-34学习通报 哎呦不错队徐思、青春无敌队  葛瑞敏、汉子赶马队 王婷婷、 - 阳光教练 - 成长、改变、突破---洪国康老师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66)|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