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做回自己,继续加油! 4-34 飞强队 白彦婕  

2014-10-27 08:13:20|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做回自己,继续加油!
第7周的体育课结束了,又有了一些感悟,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怎么说呢,这一节课大家都很早的来到了排球场,也很积极的去练习对墙垫球,虽然成绩还不是那么的优秀,但至少大家都去努力尝试了,也许这也是一种突破吧!上课后,让我记忆犹新的就是和老师对打,天呐,一对六,还很羞愧的做了24个俯卧撑,在这里小小的感慨一下,老师的球技真不是盖的。也许是没有组织训练的原因吧,大家的发球和垫球能力都停步不前,老实说,团队的力量真的很强大,因为我们是一起的。
不过,虽然球技不太纯熟,但是我们大家对于阵型和规则都很熟记于心,也算是一个不错的进步吧!而且,这节课老师特别训练了一下每个位置的防守,相信大家对于排球有了更多的了解。
然后,还是反思一下PK的事,第一场没能保住发球,实在是很不应该,大家的发球还是有待提高;至于第二场,小小的失误太多,没能把握住机会,虽然赢了,但是其实很惊险,差一点儿又回到了第四名的位置,这说明我们还是需要进一步的练习,球技也需要更多的提高。得到了第三名,意味着我们退步了,而别的队进步了,变得更强了,在这里,我们需要反思与反省,不过,更重要的是,我们要抓住每一次训练的机会,每一次上课的机会,每一次老师知道的机会,更多的是把握每一次大家在一起培养默契的机会。
不想说特别冠冕堂皇的话,只是希望能通过大家的努力,在运动会后让这个团队更好,让整个班级更好,当然,能够在最后的比赛中进入前八就更好了。(也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一下排球比赛,也算是加强球技的一种方法,只有热爱,才会有动力进步,才会愿意把压力转化为动力。)
我们的队名是飞强队,我们的队训是飞越自我,强身健体。飞强队,加油!
                                                                4-34 飞强队

做回自己,继续加油! 4-34 飞强队   白彦婕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白彦婕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