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成长 改变 突破 3-34火焰队王珊  

2014-10-27 08:01:20|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34火焰队王珊

成长 改变 突破

队训:激流勇进,永不言败

    “体育课就是用行动来说话!”一堂排球课就在这样一句话下落幕了。

    选到洪老师的课堂,我是幸运的,虽然当初并非自愿。不过,这也恰好证明了洪老师课堂的魅力所在。在上排球课之前,我对排球真的是一点了解也没有,而且对于各种体育运动我也没有关注过。我曾经以为,竞技体育对中国每个个体来说都是没有多大意义的。然而,如今的我一想到中国女排的团结与拼搏,就觉得自己心中有一腔热血,想要迸发出来。这种精神,在不断地激励着我,促使我前进,让我停不下脚步。尽管我依然不太热爱排球,可是我很感谢洪老师,是洪老师让我看到了排球中那种不抛弃,不放弃,永不言败的精神,将我深深震撼的精神。我想,既然已经开始学排球了,那么,不管自己是深爱排球,还是只是持有一种一般般的态度,在打排球时,尽我所能,去做,去拼就好,不论结果如何。

    这节课,我们队只是第三名,不过我想在这堂课中我们队所有人都感受到了排球带给我们的快乐,那种和伙伴一起奋斗的快乐,在排球场上一次次与排球互动的快乐。不得不说的是,大家的默契度较先前都有了提高,一个排球,将我们大家绑到了一起。我想,今后的我们会更加团结,这,只是一个开始!

我的垫球还是个位数,没关系可以练;我发球基本不过,没关系可以练;我对比赛规则还不能完全掌握,没关系可以练。一切都能练,唯一没办法练得,是我对排球的态度。我想只要我们有足够的练习,排球是不会辜负那些拼搏过,努力过的人的!

火焰队,期待你的燃烧!!!

文章写到结尾的时候,我发现自己对体育课的态度有了一些微妙的变化。或许,这正是洪老师的用意所在吧!喂,没写过博文的同学,快快动起来咯~

成长 改变 突破     3-34火焰队王珊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本周总结:
本周各组之间进行了第二次PK,大家都兴致昂扬。课堂表现情况良好。
但是就博文完成情况来说:火焰队和洪家班一如既往完成的很好,Ace完成一般,个人感悟过少。
重点批评青春队!组长及队员均不愿意写博文,但是组长并没有尽早通知我,而是等我在博文上交前,我去打电话催,他才和我说博文没有人写。写博文是整支队伍的事,但组长需承担更大的责任。我会根据相应情况给小组全员扣分。
接下来就博文反应情况和我得知的情况而言,洪家班组员与周三下午进行了训练,部分同学去西区与排协的人一起打球或是自行练习薄弱内容。我会要求组长进行相应统计以便于期末成绩的评定。
体委留
 

  评论这张
 
阅读(39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