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做一个努力的自己 3-34火焰队张蓬蕾  

2014-10-20 09:01:46|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34火焰队张蓬蕾

做一个努力的自己

                  队训:激流勇进,永不言败

  说真的,上一次的我才开始有了真正的挫败感,亲身品尝由第一名到第三名的滋味,我才知道我们并没有很好的努力。

  也是上个周日,我第一次拿到了球进行了独自训练,因为基础不好,再加上没有掌握好技巧,最多也只能打两三个,于是没有明确目的地进行了练习。当到有了7个对墙垫球的成绩后,我竟也觉得够了,有点进步就行了,便心安理得回了 寝室。

  直到昨天的体育课我才知道自己的想法有多可笑,没有过10个也能叫成绩?当别组同学都报上15,25甚至更多的成绩时,真恨不得头低得再低些再低些。

  不仅如此,在后面的两组对比中,也很大方向地展现了我们的不足。不会发球,不会接球,手臂也绷不直,这就是上节课比赛时我的表现。每当球从手中溜走时,我真恨不得自己就是那个球,能滚多远就滚多远,每一次也都不敢直视老师的眼睛,生怕得到的是不肯定,而是失望。但,逃避有什么用呢?是你自己的不努力不刻苦导致了打球的失败,你有什么资格要求别人对你好言好语,鼓励不断?只有你自己真的拼过了,累过了,你自己才会问心无愧,才有勇气去面对!

  成功有时不能很好地说明什么,但失败就一定能反映出很多不易发觉的问题——你的不足,你的努力程度等等。

  所以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更加用力,抓住每一次能够进步的机会,用行动去证明我们的能力,不辜负所有看好我们,期待我们能变更好的人们。我不能说以后的以后,我们会有怎样怎样的成绩,第一,或是最后一名。但至少现在,做好一步一脚印,待将来回首时,也能说一句:没有遗憾。

  昨天已成为过去,它唯一的作用也只是警示着我们自己不要重蹈覆辙。一味地沉浸在过去的失败中只能会阻碍你前进的步伐,让我们大胆向前看,做一个努力的自己,相信明天会更好的!

 

做一个努力的自己    3-34火焰队张蓬蕾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8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