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自强不息,勇往直前! 2-34飞跃队 朱思奕  

2014-10-20 19:39:02|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强不息,勇往直前!

转眼,国庆过后已经度过了两个星期,上了两堂排球课,打了两场比赛。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排球。从来不知道排球是怎么一回事的我,在室友的鼓动下选择了这堂课。说实话,一开始我的心里很忐忑,怕自己拖了整个组的后腿。这两堂课打比赛,我们小组取胜了,高兴的同时也有一点难过。两场比赛靠的都是队长、华佳、体委他们的实力,我实在是打酱油的。比赛之前,我一直问华佳:“我不会打,接不了球怎么办?”两场比赛中,我只接了一个球也成功过网了,队员们对我说了句棒,虽然是运气,但也是开心的。 每一场比赛都让我体会到了一个团队的力量。虽然我的排球技术很差,在比赛场上拖了后腿,但是

时光飞逝,转眼已经上了一个多月的排球课。对于排球,从陌生到熟悉,从畏惧到喜爱,每一种情绪都值得回味。每堂课开始洪老师都会询问我们上周训练的情况,关心各队员的成长,各组的进步。我们组也常在周末组织训练,队长他们也会常常帮助我们不会打的几个,帮助我们练习。经过一个月,我也进步了很多。有时课前,洪老师也会给我们讲最新中国女排的情况,增长我们的知识,同时也让我们体会到团队的配合默契是多么强大。不仅中国女排在成长,我们飞跃队也在进步!

每一堂洪老师的课都是充实而有序的。这两堂课,老师让我们练习了对墙垫球,发球,一三二接发球站位队形。在与老师的互动中,渐渐掌握打球技巧,虽然每次与老师打我们总要做俯卧撑,但是每次训练都是欢乐的有效的。这两堂课,老师我们打小组PK赛,说真的,很精彩,用华佳的话说:“优秀!”两节课的PK赛,我们小组都取得了NO.1,真的是多亏了队长华佳和体委的实力。上堂课,洪老师也加入了我们的比赛,让我看到了洪老师以一敌六的实力。洪老师的加入,让整场比赛都变得紧张起来。最后一场抢七中,我们以领先对方一个球赢了这场比赛,过程真的是惊心动魄。

在训练中取得进步,在比赛中收获成果。每一堂课都别有风味,每一次比赛都回味无穷。虽然我们取得了第一,但是我们的实力仍然需要提高。我们飞跃队会坚持到最后,笑到最后,自强不息,勇往直前!

                           

朱思奕

自强不息,勇往直前! 2-34飞跃队   朱思奕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5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