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奋斗在今天,成功就在眼前 2-56 霹雳队:轩芒芒  

2014-10-14 00:08:11|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坚持不懈  永不气馁

                      ——    奋斗在今天,成功就在眼前

                                      ——霹雳队:轩芒芒

     在上周那个阴沉的周六,我们霹雳队再次失败。狂风凌乱了我们的心,我们失望,但我们不绝望,我们怀有希望。渴望成功的心让霹雳队,努力奋斗,走向成功。

     我们乐观,自信,所以一定会成功。虽然霹雳队现在处于下风,但在心中我们是最棒的。乐观本身就是一种成功。有一句至理的名言:“态度决定一切”。态度由心而生,我们始终有一个信念:我们行,一定行。自信是需要基础的,为了培养自信,提高排球技术,我们从周一到周五都训练。每个人都有遇到挫折的时候,但千万不要因为因一时受挫,而对自己的能力产生怀疑,进而形成一种压力。 当我们霹雳队遇到挫折的时候,保持了头脑清晰、面对现实、勇敢面对、没有逃避。冷静地分析整个事件的过程,分析了自己本身存在的问题,对排球不熟悉,以往训练较少,没有充分的自信心是我们霹雳队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我们组加强了训练,进行了语言鼓励。自信心加强, 我们乐观,自信,霹雳队会成功。

我们有责任心,团结,所以一定会成功。常常听到一些推托之词“这不是我的错”、“我不是故意的”之类的话,或“是你的错”,“你怎么不怎样?”等等。但上次比赛中我们没有相互指责,都在找自身问题,这也是成功。人的一生必须承担各种各样的责任,对于自己应承担的责任要勇于担当。责任承载着能力。一个充满责任感的人,才有机会充分展现自己的能力;只有负责任的人,才有资格成为优秀团队中的一员;缺乏责任心的人,也就没有了发挥才能的舞台。责任可以使人坚强,责任可以发挥自己的潜能。只有敢于承担责任的人才会是迈向成功的人。我们霹雳队都坚信:我们会成功。

团队精神是打比赛的关键。通过看其他组的比赛,我发现排球要靠团队,个别人打得好,并不意味着就能成功,团体合作很重要。团队成员之间应该互相支持,善于沟通,彼此之间坦诚相待,相互信任,并勇于表达自我。并且团队成员应为实现团队目标作出共同的承诺,能为着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工作,并在工作中相互协调配合。我们团队精神有待提高,我们组长也开导了我们,让我们更相信对方。作为整个工作流程中的一个单一个体,只有把自己完全融入到团队之中,凭借团队的力量,才能完成自己所不能单独完成的任务。

霹雳队有自信,通过不懈的努力,艰苦的训练走向成功。加油!!!!!!

我们永不言败!

奋斗在今天,成功就在眼前    2-56 霹雳队:轩芒芒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2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