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让我们如风雨中的树 3-34青春队 队员 傅博涵  

2014-10-13 23:59:03|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让我们如风雨中的树

                                                      青春队 队员 傅博涵

    奔跑,击打,紧盯目标,迅速反应,已经是在体育课上成功存活的必备条件。

    可以说一开始很无法适应如此快节奏的体育课。身体跟不上思维,思维跟不上命令,一脑袋的迷茫。一节课下来觉得很挫败很愤怒。我根本无法理解不就一体育课么,为什么一定要抓的这么紧,把形式弄得如此复杂。简直是莫名其妙,揣着一肚子的怨愤。

    但渐渐地,我却无意识的会在课上认真的打球,会露出笑容,不再抱怨身上的汗水。或许,是因为看到了自己那一点一点的进步吧。从球在空中乱飞,我跟着球满场的乱跑,变成现在这般,能稍稍的开始掌控球,我付出的努力有了收获,喜不自禁吧。这样的喜悦足以给自己以成就感。在失落时,挫败时,劳累时,也就有了力量坚持下去。

    而我的队友们,也是我坚持的动力。看着他们专注的神情,留下的汗水,我也就没有理由偷懒。如果因为我,我的伙伴们无法取得好成绩,那便是我的错,心中存愧。我相信大家都是这么想的,想要成为最好的队伍,以这份荣光来酬谢我们过去流下的汗水。

    就如上节课班,我的队长在课前发言时说“保二争一”,但我想,大家是想做第一的吧,毕竟,我们队一直都是第二,这,如何甘心。我的队友很棒,而我还不够好,虽然努力的发球接球,但依然有失误,这让我觉得很抱歉,我练习的不够,或许才导致了我们依旧是第二。我应该加把劲,我们都是。就像我们的队训:用汗水铸就青春。 

    我们雄心勃勃,壮志凌云,但若禁不住风雨,我们想的一切都只会是空谈。看那树,风吹雨打,坚忍不拔。愿我们就像它,在以后的体育课上,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够笑对风雨,站立成一棵树的姿势。

让我们如风雨中的树     3-34青春队 队员 傅博涵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