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团结互进,友爱共助 3-56 阳光队 郑济敏  

2014-09-21 20:11:14|  分类: 团队管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家好!我是来自经管5班的郑济敏,首先非常荣幸能够和来自不同班级的你们一起在排球课上尽展自己青春的活力,同时,我也倍感荣幸能够成为阳光队的队长。

   阳光队是我们的队名。宁大是绿意葱茏的,拥有随处可见的苍天大树与广阔的草地,这无疑显示出宁大的活力与朝气,而我们也正是这样一群人充满活力与朝气,阳光便是我们的特征。“团结互进,友爱共助”是我们的队训,团结促使我们进步,友爱给我们提供共助的平台。

  在体育课上,我首先是一名队员,其次才是带领阳光队的队长。作为一名队员,最重要的是全身心的投入,积极完成每一项任务,充分展现自己,加强合作,增强团队默契。

  作为一名队长,我要对我的队员提出一下几点要求:1.坚守队训,互相团结,互帮互助树立强大的集体意识;2.胜利不娇,败不馁,以积极参与为乐。身为你们的队长,或许我的表现并不是那么让人满意,我也并没有像其他队长那样积极热情,出谋划策,但这却是队长不可推卸的责任,所以请你们相信我,我定会努力改变自己,做一个出色的队长,让人满意的队长,如果我有做不足的地方,希望队员们及时指出。当然,你们也要一起奋斗,一起努力。加油!阳光队,我相信我们是最棒的!

团结互进,友爱共助     3-56 阳光队 郑济敏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