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实事求是,自强不息! 2-34 飞跃队 潘颖洁  

2014-09-20 19:07:49|  分类: 团队管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实事求是,自强不息! 2-34 飞跃队 潘颖洁

每一个球都有它的生命,所以每一个球我们都尽力的打好!让每一个球见证我们的飞跃!                                          ------题记
    首先很荣幸成为这个拥有最强男生与最强女生的飞跃队!在这次课堂,我们飞跃队又迎来了新的成员,两名我的室友,还有一名小女生。
    由于原本是游泳课,故之前为大家的自由练习。几个成员在体委的安排下于排球场进行实战训练;一部分没有排球基础的成员则于网球场进行垫球训练.每个成员都在一点一滴的奋斗!
   不尽人意的是在洪老师回来后,小组之间进行的第一轮比赛仍落在最后一名。然而,第二轮的围圈垫球,面对每次最后一名的压力以及当时仅有四个队员的弱气势之下,我们冷静的站好位置以及控制垫球顺序,最终遥遥领先于其它三队。虽然这不是最终的胜利,但是我相信这是我们信心的起点!这小小的荣誉是飞跃队的第一次第一名!
   PK赛最终仍然失败。华佳的不在场,队员上数量的弱势!这都是我们可寻的借口,但是这一切都不是借口。因为在场的我们不够努力,这才是最大的失败!洪老师说:“在有效的时间里做到最好就是成功!”在之前的自由练习中,我们是努力了,但是我们却没有做到最好,也许这是我们飞跃队最需要飞跃的一步!因此我们需要更多的课外时间去训练。

仍旧不例外的最后一名,即使是洪老师最看好的一只队伍!不外乎证明飞跃队有两个强手,但是更需要每个队员的进步去奉献我们各自的力量,而不是拖他们的后腿!故队长的责任更显重要,需要安排整队的训练。
    在队长承诺下堂课若仍抓着最后的名次便奖励30个俯卧撑的殊荣之下,我想这周末我们一定会更加有效的进行课外训练。鉴于我们上次的围圈垫球的优良成绩以及我们拥有室友的默契条件,这个优厚的条件,我相信我们可以做的更好!飞跃队,让我们勇敢的飞跃吧!
   课后,留着观看学生六人对抗洪老师一人的精彩排球赛。即使同学们没能战胜老师,但是每个球都认真的去挽救。还有第二场里后来连胜将比分追平的每一个好球都是他们的骄傲!这次,我只是一个观看者,有机会我希望我也可以为之努力!
ps作为一个一直没有为飞跃队做贡献的新手,尤感惭愧,因此我需要更加努力的训练!

    让飞跃队展现我们飞跃的时刻吧!

实事求是,自强不息! 2-34 飞跃队 潘颖洁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98)|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