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我的大学第一节排球课 4-56雪豹队  

2014-09-20 19:03:47|  分类: 团队管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有心理准备,抱着不喜欢的心情,走向了操场。
  一直以为排球都是女老师,当第一眼看到洪老师确实大吃一惊,高高的身材,本应去教篮球。第一眼的印象就是为人和蔼,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整个人充满阳刚之气,人比较豪爽,事实也是如此,比较喜欢黑色幽默。
  经过等待,人到齐之后,一起去了排球场。
  排球场给人一种寒酸的感觉,天下着雨,只剩下两张球网在风中微微抖动,就像我们的心情,也在抖动着,不知道是因为紧张还是发自内心的激动。
  刚一来,洪老师就给了我们见面礼,一个男生做俯卧撑,其他同学在旁边开心得笑,气氛和谐。
  洪老师说了很多,也教了我们很多,有些时候我在想,他不是一位体育老师,是一位生活实践老师,或者是哲学家,或是一名诗人。
  不错,我也认为团体的力量比一个人的强大,不是单纯的一加一等于二,是三,或者是四。
  在讨论过后,我们组一致认为取名雪豹。雪豹是一种很美丽的动物,同时,它也非常地危险,往往能给予敌人致命的一击,通过重重危险,达到最终的目标。因此,我们队的队训是团结一致,消灭一切。
  虽然第一节课出师不利,我相信只是因为我们相处的时间还太短,经过时间的洗练,相互磨合,我们能逐渐地成为第一,成为当之无愧的雪豹。

我的大学第一节排球课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