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绽放青春,燃烧热情!2-78新星之伙队长:乐建英  

2014-09-14 08:48:31|  分类: 团队管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星之伙——青春飞扬(2014-09-12 22:02:57)

标签:体育  

    第一次,人们对这个字眼总是有几分莫名的期待,有着特殊的感情。大学里,无疑会有很多我们的第一次,第一次远离温馨的家,第一次接触陌生的人和事,第一次体会到浓浓的思乡情......其中不乏我们第一次听某位老师教授某门课程。在此,我想说的是,大学里的第一次排球课。

 

    虽然这并不是我第一次上排球课,在高中时,体育课上,老师有拿出几个排球,让我们自由选择玩或不玩,因为我们还有其他的选择,可以是羽毛球,篮球,足球,跳绳,或是踢毽子等等,所以选择排球的就不多了,毕竟以前这东西没玩过,怀着好奇,我与几个同学抱了排球玩,但却不知怎么用。于是,老师教了我们手势,要点,并示范给我们看,然后,我们就被放羊了,自己拿着球自己或拍或垫或打,老师随我们折腾了......

 

    然而,这节排球课给我的感觉却很充实、很愉悦。听着老师别开生面的第一堂课的发言与往届学生的各种感悟,然后,在做过一套特别的由洪国康老师自创的排球热身操后(或许是吧,我也没问过是否是老师自己编排的,但我想,应该是的吧),我们开始了排球队基本教导,随之而来的便是学生自己练习,当然,这并不让我意外,而是,我们分组PK,这在以前的体育课上是没有的。

 

    首先,老师带领我们熟悉发球与接球,我们一起练习,一个接一个的发球,接球。然后,令人兴奋的来了,老师让我们分组PK,当然,分组中,组长是必须的,我自己并没什么领导天赋,但是我也站上去了,待我发言,却什么也没想好,在组员挑组长时,我就只有两个追随者,是有点凄凉啊!最终在老师的调解下,我组终于有8个人了。组已组成。作为一个团队,队名队号不可或缺。于是,大任担在了肩上,作为组长,首先得做个榜样,可惜自己文采不咋地,想的点子和其他队的比起来,真可谓,矬的不能再矬了。因此,我们感觉到了事后改名的必要性。PK在即,名就这样了,飞扬队,自我感觉不错,非一般的感觉,首次实战PK,我们组并列第二,于是,加赛,幸而我们组员都很给力,将对方P下去了,位于第二,但是,第二并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我们会向冠军奋勇前进的,当然这不是夸口,我们会在以后的课上,勤奋练习,向着第一迈进!

 

    团结就是力量,我深信,只要我们团结协作,第一,再也不是那么遥不可及的了,第一,终会属于我们。第一,舍我其谁!(前提我们要团结,要用心,要勤奋,给力的队友们,我们一起努力吧!)

 

    让我们一起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欢声笑语,一起绽放青春,燃烧热情!让我们共怀一个信念,冠军支队,非我们新星之伙莫属!

 

队伍:新星之伙

 

队号:绽放青春,燃烧热情!

 

队长:乐建英

 

2014/9/12

绽放青春,燃烧热情!2-78新星之伙队长:乐建英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61)|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