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大学最难忘的体育课 2-56惊雷队期末总结-沈烨  

2014-05-27 19:02:06|  分类: 团队管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学最难忘的体育课

当暑假在向我们招手时,也意味着我们大学的最后的体育课也走到了尽头。

跟大一的体育课相比,我真觉得大二的教会了我很多,不光光是如何打排球。每一节课,我都有学到新的东西,而且,也真的挥洒了汗水在那片排球场上。不复于大一时一节有一节的热身运动,每节课都有新的安排,每节课我们都能有新的进步。虽然有时会因为排名不好而有点不开心,但也因此更欣喜与第一名的来之不易。

起初就是奔着西区有许多排球场去的,想着场子多,老师讲得不好,起码跟同学还是能玩的。后来才觉得,因为选了洪老师的课,才想要不光光玩的爽还要学会玩,玩的溜(这个跟旁边的比一下就知道了)。

<!--[if !supportLists]-->第一节<!--[endif]-->课,我们几个是随机安排在一起的,彼此都不熟悉,我也意料之外的做了队长。说实话,我打的不是最好的,做队长还是很有压力的,感谢队员们的理解和支持,我也坚持做了一年。就是这么不同的我们,为了“惊雷队”,相互勉励,一起快乐的享受着排球。虽然没有“响彻西区”,但我们“同舟共济”,想必不会忘了我们彼此为了“惊雷”一起努力过。

不知听谁说过,排球是女孩子玩的运动,男的,就应该玩玩篮球这样的,不然太娘了。这我听得就老大不乐意了,说这样的话的肯定没有认真玩过排球。排球跟其他的球类运动一样,是非常热血的运动。他不光要靠技术,要靠团结,也需要一股子冲劲,不存在什么性别之分。当然场上也会有不时女汉子出现。

接下来总结一下本学期的学习:

我,沈烨,好像也没什么好说的,这学期学的新知识不多,但对于之前学的,感觉有更深的理解。排球需要靠训练来维持自己对球的手感,还有对于网前球不向大一那么无力,以至于白白失误丢分。

邱瑜,这学期的发球比上学期稳定,也敢于接球了,关键时候还是比较靠得住的。

郝家俊,体委,说实话,最让人难忘的是你的网前拨球,让对面防不慎防,有你在,我们可以稳住自己的位置,不至于被人吊球。

徐振强,各方面都比较强,虽然有时会有点小失误,全场跑的最勤快的就是你了。,特别是你的“哎呀”,结果发球得分了,小强,不错喔。

王晓娟,你一直都很努力,当然也一直在进步。情急之下会有点慌乱,自信一点,你很棒。

王婷婷,很厉害的发球,很稳。最大的进步在于敢于接球,即使对面的球有点凶。

很厉害。

莫沁雅,本学期有几次缺席,但是每次到了都有很认真的练习。

杨曦,作为这学期刚进的排球队,没有上学期的基础,但是还是学的很快,后场跟网前都很厉害。

王怡然,也是这学期刚转到我们队,基础不错,发球也比较稳,接球也很猛,煞有女汉子的冲劲啊。

我们一同进步,一同享受着排球的魅力。

当然,这一切跟洪老师的上课方式密不可分。有竞争,有合作的快乐,阳光排球。

大学最难忘的体育课  2-56惊雷队期末总结-沈烨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