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坚信 坚持 坚强 3-78 卓越队 孙超群  

2014-05-10 21:16:29|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坚信   坚持  坚强

   洪老师的体育课上了也快一年了,但却依然有新鲜感。以前的体育老师在教的时候只有亲身示范,但洪国康老师不但有亲身示范,还会让我们说一说打篮球的要领,虽然是身体的运动,但也需要经过脑子的思考才能在一次次练习中真正体会并掌握那些技能。这学期学的篮球以前并没有接触过,所以学起来比较累,但我也是非常努力地练习投篮,三步上篮等动作,有时候在练习的时候,洪老师会过来指导,渐渐地经过一次次指导,自己进步很大。

     因为这学期有洪老师班里组织的排球赛,所以自己的大部分重心还是在排球上,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上次的排球赛中我们顺利地进了前八,这真的让大家都感到意外,因为那天给我的感觉是大家都比较紧张,放不开来打,但却也是在情理之中,毕竟大家练习都很努力,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队员间配合很默契。队员相互配合这一点是是对于所有的团体赛都非常重要的。我相信这是我们能取胜的重要原因。

     坚信老师的指导和方法,坚持练习投篮和发球,从一次次失败中吸取教训,学会坚强面对努力付出后的失败和不如意。坚信、坚持、坚强,这三点不仅是在体育运动中应该去做的,也是在我们的其他学习生活中要做的,三坚原则是我们人生的指向标。

     希望大家能一直坚持下去,在学习中在运动中享受那份快乐,成就一个全面发展的自己。

--------卓越队  孙超群

队长看康莉娜:是的,坚持,我们就要走到终点了,只要再坚持一下,就可以看到成功了。加油啊,卓越队的伙伴们。

坚信   坚持  坚强  3-78 卓越队  孙超群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