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感谢我们的相遇 1-56 特种队 张陶然  

2014-05-10 20:52:26|  分类: 精品博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谢我们的相遇
——特种队  张陶然

不知不觉,我们已相伴走过这么多的时光,久或两年,短则一年,我们在成长中依偎,拼搏中了解。蓦然回首,点点滴滴汇聚成记忆中难以忘怀的璀璨明星,绽放光芒。

还记得大一初遇时的羞涩,每个人都在试探这个新环境与新朋友。夹竹桃下的笑脸,被汗水浇灌出丰硕的果实。

梦霞,飞燕,你们这对好基友连名字都这么搭。梦霞是个打球的好手,无论在哪个队里相信都是可以依赖的坚实后背。飞燕则经常给我惊喜,虚心求教就不说了,接球时偶尔的爆发犹如神助,但基本功可不能松懈啊。

施小翌同学,你是个抗压的好苗子。洪老师那么多次的集中攻击让你进步很大。你的接球很稳健,发球也很有威胁,只要保持心态,你会是有力的攻击手。

璐霞,实话说刚开始你和梦霞着实让我混乱了下,名字那么像,我又是个记忆力不太好的人。璐霞的发球很好,飘忽不定,威胁系数五点零。很多次你的发球形成了致命一击。但下次在场上要注意集中精神,勇敢接球。

佳丽名字淑女实则霸气,稳妥妥的二传好手。身手敏捷,反应迅速,指挥能力也不错。过去是我们的强大对手,哈哈,现在和梦霞一样是我们的坚实后盾。

任重辉,帅哥你好。曾经你是我们队唯一的男生,队名还是为你而起的,虽然你之后居然错改成了葫芦队!帅哥不愧身高优势,拦网扣球都有所涉猎,只希望扣球不要扣在自己场地里······

小艾帅哥是我们喜欢用脚的新疆同学,虽然成功率蛮高,但我们是排球啊,你的手打的也很好啊!

洪老师,不得不写,不得不说,遇到这么一个神奇的老师是我们的幸运。做人做事做学问,人生大小事,洪老师似乎都有独到的见解,学习,成长,我们在相伴中体会上善若水。

我相信,大学中最重要的老师飞您莫属。

哇,不知不觉已经写了这么多了,分别在即,重逢有期。加油,特种队!

感谢我们的相遇   1-56 特种队  张陶然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5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