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最熟悉的陌生人—篮球 3-78迅雷队胡競尹  

2014-05-10 20:48:17|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熟悉的陌生人—篮球 

 3-78迅雷队胡競尹

嗯。等了很久 终于又轮到我写博文了。嗯。好久不见。

这学期体育课我们上课的重点是篮球。我最熟悉的陌生人。嗯。我们好久不见。

大多数人总认为我应该是个会打篮球的女孩儿,很抱歉,又让你们失望了。不过,我得承认小学时因为个子略高被体育老师抓去篮球队很苦逼地培训过几天。至于只有几天,是因为我总是被篮球砸中脑袋,产生恐惧,很没骨气地跑了。

好了,还是说重点吧。

今天。星期三。天气格外得美好,接连着下了两天大雨,终于在星期三停了。依旧如往常一样,早早地便来到篮球场,和同伴一起开始轮流练起投篮。嗯。对了,在这之前还做了个重大的决定,毅然报名游泳班,做一个旱鸭子总归是不好的。在很长时间的练习之后,终于,集合上课了。洪老师先讲了一番话,这时我才猛然发现,呀,接下来就是考试周了,却还是什么都没把握。按照流程,就是每队一个的徒手操考试。模模糊糊地跟着做完操,也就开始了这节课的重点—投篮。估摸也就练了几分钟,然后就被要求集合,开始pk。在我之前有三个小伙伴都投进了球,轮到我时我也是信心十足,毕竟之前也有练一段时间了。然而,结果总归不如我所愿,球弹框而出,没进!不过,之后的小伙伴没有受到我的影响,都投进了球,很给力!我们队一共进了10个球,只排到第二。也许这并不是我们理想中的结果,但大家都努力了,也就不遗憾了。之后的时间,大多数同学都去练习排球,只剩下我们几个人依旧在篮下努力练习投篮。 刚开始练习投篮,追求的是进了几个球,练到现在,则是在寻找一个最舒服的位置最舒服的投篮方式,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正如平时做事一般,追求的不是结果,而是过程。有句广告词说得很贴切“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愿通过以后更努力的练习,能将最熟悉的陌生人变成最亲密的朋友。愿迅雷队能在接下来的pk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愿我们永远都能享受到运动的快乐,生活的快乐。

 

队长王铁伟评论:篮球,我们最熟悉的陌生人。我们认识它,接触它,却不精通它。怎么办?当然是付出更多的努力去征服它,相信我们的队员会成功的!!!

体委金丹丹:最熟悉,陌生人,如此矛盾的一对词却形象贴切地写出了大部分女生和篮球的关系。加油,做一件事就认真做,迅雷队的孩子什么都不怕!

最熟悉的陌生人—篮球   3-78迅雷队胡競尹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