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最后的最后,没有遗憾 1-56特种队 赵梦霞  

2014-05-10 20:35:55|  分类: 精品博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后的最后,没有遗憾

                            ----特种队 赵梦霞

始终相信每一次遇见都是感恩,每一次的一起都不是偶然。

我们一生会遇见很多的出人意料的事情,但是我清楚的知道,我的人生没有意外。都是早已预定。

    有人说过,最后的最后,一定是心甘情愿。从大一不知怎么被分到第五志愿的排球班,到大二心甘情愿的再度选择洪老师的排球,直到如今,不舍的写着可能已经是写着最后一次的博文,有种千帆过尽的感觉。

    大一第一节课,看见了传说中唯一体育不水课的排球课的洪老师,跟我们说要写博文,每节课都要打球赛,分组练习垫球,传球,发球等,每节课灌输给我们做人的道理,打球就像人生,打好球,做好人,还有告诉我们输球就要做俯卧撑的硬性规定,感觉一切是那么不可思议。就在不可思议中,两年快过去了。

    因为自己有排球的基础,所以上课起来没有多少吃力。我的队友们,和其他很多一批同学,都是从零基础开始学,坚持半年,坚持一年,最后心甘情愿在大二又出现在排球场上。我或许可以说,我见证了他们的成长,见证他们一开始感觉自己学不会到现在踊跃的希望再多给一次机会让他们练习比赛,看到他们从不会发球,颗颗场外或者没过到现在不会因为发球失分,从害怕接球到希望每颗球都飞向他们。每个人,球技变了,心态变了。阳光,乐观,美好,健康,成长。

    我们队的实力,其实真的很强。可以打一场比赛,没有短板,人人都是能手。一些时候失分,往往有时会因为天气炎热,整个人懒懒散散,没有心思打球,或者状态不佳,或者太过自信而导致失误等很多原因,失分了。可以看到的是,我们队,发球好的越来越多,都是零失误,接球好的大有人在,技术高的也有,就算不高不能造成攻击性的击球也可以稳妥的把球击过网,越来越学会配合打球,懂得自己无法造成攻击性就把球垫高传给别人,每个人都越来越熟悉队友的弱点和优点,每个人都对彼此越来越熟悉,团队协作能力越来越强。我们有绝对的实力,夺得第一。虽然多次登上班级第一的宝座,可是我们是想要夺得洪老师整个排球团体的第一,成为名副其实的特种队。

    特种队,我们还有最后几个礼拜,就要离开洪老师的课堂,我们要加油,在最后一次团体比赛中好好战斗,取得优异的成绩,让我们的大二,让我们的排球课没有任何遗憾!好好珍惜每一次排球课,好好打球。让我们的最后,没有遗憾!

最后的最后,没有遗憾    1-56特种队 赵梦霞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6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