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2-34第8周学习通报 3+5 冯博翰、WTO 王军成  

2014-04-21 07:43:28|  分类: 团队管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3+5 冯博翰

首先说一下我们这节课的成绩,这周二,我们3+5队又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虽说差一点就得第一了,不过我觉得很好,因为我认为成绩是次要的,玩的开心玩的快乐,身体健康才是最主要的。我们队虽说第二,但是我们今天排球打的很高兴,我们是在享受排球带给我们的快乐。

排球这项要运动靠的是团体,而不是个人。以前,我们打排球我总觉得有点太看重成绩了,每次稍微有点落后,我们组就变成了2或3个人打对面6个,这是很不信任队友的做法,我觉得我们应该尽量创造机会让每个上场的队员都有球可打,不会像一个木桩子似的在那晒太阳。这样我们才更像一个团队,每个人都是团队的核心。(这话说的有点过,不过确实是事实)

不过,这周的排球课是我上体育课以来觉得最欢乐的一堂课。主要是我们在场的每个人都上场了,周斌颖学姐虽然技术不是很好,但是也很勇敢的去接球,学姐加油,场上的每个队员都很快乐的在打球,每个人都在用心的打球,都在享受排球带来的乐趣。希望我们3+5队越来越团结,越来越欢乐!大家都快乐才是真正的快乐!

 
    点滴的快乐

                                    WTO 王军成

又是烈日高挂的上午,伙伴们又在排球场对战加油。经过一个半学期学习训练,大家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尤其是在对待排球的态度,从不感兴趣、破罐子破摔,到产生兴趣、发现快乐,再到现在的每个人都想为赢得比赛努力打好,这是一个良好的成长。

最初习惯了当班上的倒数第一,现在想想这是个不错的磨练和考验,因为实力差距的原因,我们没有过多在乎比赛的输赢,即使老师参与进来想帮助我们,我们也是坚持自己的初衷,虽然达不到老师的要求,却向着自己的目标一点点靠近。现在的WTO氛围很好,劲头十足,这样的状态下,生活的各个事情都能很好应对,我觉得通过排球我们很好地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

当然我们又要正视自己的不足,除了实力,之前说到的心态也要继续努力更正,不能因为队友的失误而为自己的得分沾沾自喜,还要自我反省,并在比赛中避免自己出现类似的错误。排球课虽然不多,我们今后的路还很长,希望我们能够快快乐乐打排球,快快乐乐生活。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2-34第8周学习通报  3+5 冯博翰、WTO 王军成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22)|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