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人生充满逆转 3-78低调队 俞佳佃  

2014-04-12 21:50:34|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充满逆转

                                                      低调队   俞佳佃

    嘿嘿,这次轮到我写博文了。在星期二收到的天气预报说星期三下小雨的,没想到星期三的上午就是多云了,在体育课前太阳就出来了,不得不说这天气逆转的太让人开心了。难道是洪老师的魅力将其吸引出来的?还是说太阳已经预知我们这堂篮球课是如此的精彩。

    课开始了,先是徒手操的考试。第一位上场的是我们队的前队长——醉,她的操很是“平易近人”。接着依次出场的是莉娜、薪薪、丹丹,她们的操是一个比一个奇葩,人亦如其操。

之后,先PK了一下上节课的三步上篮,这逆转的,我们低调队从上堂课的第一一下掉到了第四。虽说位居于四,在上学期来说也没什么稀奇的,但是我们对于篮球还是抱有蛮大期望的哦,想借此崛起一把。

    过后,老师又教我们行进间投篮。这个真不是一般的好玩,传球,接球,再投球。在我进行传球的过程中,我感觉自己就处身于一场格外激烈的球赛中,我拿到球,呼的一下传给队友,转身绕过一个强劲的对手,又纵身接过队友传过来的球,向篮筐投去,“哐——”球进了,perfect。

    洪氏体育课的ending就是PK啦,三步上篮进球。迅雷队打头阵,也是队如其名,“哐哐哐哐”四个球进了,接着就是我们队,在四个球的强压下,果不其然,我们队只进了一个球(自然是由低调队唯一的男同志进的)。看到如此结果,我们心中已暗想,又是第四了。随后是霹雳霸王队,当他们的男同志因为太随意而失球后,这坏运一个传一个,一个闪亮亮的小鸭蛋就诞生了。这对于我们来说未免不是个太好的消息了莫。不得不感叹一句“人生真是充满逆转”。最后,卓越队进了两个球,如此,我们这星期就位于第三了。

    上星期排名老四的迅雷队挤走了我们低调队又夺回第一。又是一逆转啊。争一虽易,保一不易,且得且珍惜。

 

人生充满逆转   3-78低调队   俞佳佃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队长何赛赛:呵呵,洪老师的魅力那当然是相当的大了。说来挺惭愧的,竟然只进了一个球,看来还是练的不够啊!不过虽然我们现在还很弱,发挥的也不是很稳定,但我们相信努力会出成果,我们会继续努力。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但我们依然会努力。就像佃佃说的,争一虽易,保一不易,且得且珍惜。人生真是充满逆转,谁也不能保证下一次我们会不会成功,我们能做的就是珍惜,努力,在下一次机遇出现的时候,好好把握。

体委金丹丹:且行且珍惜!在成长路上,许多事我们无可奈何,但我们能做的就是好好把握现在!加油,什么事都不会是问题!

 

  评论这张
 
阅读(349)|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