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虞随队不怕输!3-56虞随队 虞随 (第三周 3-56最佳博文 )  

2014-03-09 18:32:27|  分类: 精品博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56虞随队不怕输!

虞随队 虞随   

上周的体能恢复,显然让我们这些寒假里大吃大喝缺乏运动的孩子们苦不堪言,尤其是最后的水果蹲,一个简简单单的小游戏让我在接下来的好几天都行走不便。或许这就是老洪的课的独特吧,让我们开心的玩耍,而在玩游戏的过程中,让我们不知不觉的得到锻炼。我想,老洪的课能吸引人就是因为上课的不死板,每天都有新的花样,让我们每一次都有新的期待,都有新的收获。在欢乐中,我们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培养了敢于担当的责任心,同时也让我们的球技得到了提升。经过一个学期的排球课,让我们愈来愈享受排球的乐趣,即使是从前枯燥的练球,如今也变得趣味横生。

本周的排球课,我们主要学习了传球。习惯了直接把球打回,刻意的传球让我们有些不适应,尤其是背传,不是传的不到位,将球打飞,就是接球的没有默契跑错了方向,当然,也不失配合默契的搭档,一记漂亮的传球,犀利的配合,引起周围的阵阵喝彩。

一如排球课的传统,pk赛再次展开。我们第一轮便面对强敌冲锋号队,洪老师的加入更是让我们倍感压力,赢得球权的我们却并没有抓住机会,接连的失误,很快便被冲锋号队拿下第一盘。第二盘,或许是李经纬学长的加入给了我们信心,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我们 曾一度反超比分,然而久疏战阵的我们没有趁热打铁,跑位的不及时,又让我们错失赢球的可能,以9比11惜败。第二轮,三四名争夺战,我们队却是出师不利,开局没多久,刚上场的发球能手庞彤彤就因脚抽筋下场休息。主力队员的负伤没有让我们气馁,却是激发了斗志,大家都开始积极跑位,各司其职,尽力去接好每一个球,终于艰难的拿下了第一盘,由于时间仓促,我们第二盘没打多久便迎来了下课,因为第一盘的胜利让我们成为第三。

开学第一次pk就落到第三名,多少打击了士气,一个寒假的放松,让我们体能有所下降,技术有所退后,失误明显增加,队内的默契度也减少了,但我想,这绝不是我们应有的实力,气馁,绝不是我们虞随队的风格,虞随队,从来都不怕输!期待着下周的体育课,我们卷土重来!

 

 第三周 3-56最佳博文 球场不第一博文拿老大

体育委员鱼沛:排球学习,我们不仅要在课堂表现出最好的自己。课后还能对自己的表现进行思考,虞邃的这篇博文对本周自己队的总体表现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并提出了一些不错的建议,祝愿你们队下周打出更加精彩的比赛.

虞随队不怕输!3-56虞随队 虞随    (第三周 3-56最佳博文 )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95)|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