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步上正轨的霸王 3-78霹雳霸王队:王薪薪  

2014-03-09 18:23:10|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步上正轨的霸王

第二节篮球体育课了。满怀着希望和担忧的一节课。因为上节课我们不再延续上个学期 的最后一名了。多么可喜可贺。

Part1:洪老师的课,总是让我们收获很多。开始老师是让我们练习运球。从开始的自己运球,到后来的两组合作运球。然后依照名次先后顺序罚做多少俯卧撑。我想说的是,当我和我的拍档当裁判,评比另一组的成绩时。她们对将球运丢了,我和拍档自然而然的想着她们是最后一名了,结果没有关注是多少名。为此洪老师罚了我们几个俯卧撑。对!是我们的不负责。应该罚的。总之,让我明白,对待事情是要认真,专注的。

Part2:所谓篮球,球投进篮筐就算分。所以最重要的还是投篮了。洪老师教我们的三句口诀“心理准备,把握技术,果断出击。”牢记于心。在自己小组练习中,我们的成绩并不可观。最多的也就偷10个进3个吧。连平时酷爱打篮球的一位男生手感都不是很好。时间不等人,没有再多的时间给我们联系。很快我们迎来了小组投篮比赛-----最激动人心的时刻。

Part3:第一组迎战的是我们的卓越队,上学期就成绩可嘉,不知篮球对于他们怎么样。“耶!进了!进了……进了!哈哈哈哈……”视觉和听觉上的冲击,不得不让我们震撼。全组十个人,他们进了8个。当时心想:Oh my god!我们组是第二个上场的。可想而知压力是多么的大。第一个投的是身材“高挑”的男生---徐仪鸟(希望他飞上去投篮吧)。很不幸,还是没有把握住,亦或是压力太大太紧张了。没有如愿的进框。第二位一直对我们不放弃的裘斐组长,总是起了带头作用。振奋人心,进了第一球。第三位是一直说自己不行的大眼罗颖,她说很意外的进了。真的很开心,看出她迈出的第一步。接下去的我,当时只知道什么都没想,就是拿着球,看着篮框,就那样---进了。后面的队员总共进了2个。虽然加起来没有卓越队那么惊人,但是真的是我们迈出的一大步。之后的两个队各进了3个。我们是当之无愧的第二名。

没有第一名的那样耀眼,但是我们高兴。每个人心中想的大概是:我们没有最后。没有延续上个学期的命运。希望霹雳霸王对将好消息延续下去,不骄傲,不气馁。去争夺第一!加油!霹雳霸王队,噼里啪啦,永远无敌!!!

 

                                             霹雳霸王队:王薪薪

步上正轨的霸王  3-78霹雳霸王队:王薪薪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53)|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