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伙伴们再一次聚到一起 1-78最强王者排球队 李琪琪  

2014-03-09 18:19:14|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伙伴们再一次聚到一起 1-78最强王者排球队李琪琪

今天排球课的小伙伴们又聚到了一起。这学期天气不是很好,经常下雨。连续两周没有上洪老师的课了。两周没有好好运动了。一直盼望着天气晴朗能好好运动一下。这周一天气很好没有下雨,又可以上洪老师的课了。

练习开始前老师教我们几个缓解疲劳的动作,感觉那些动作都挺有意思的,其中一个模仿大雁的动作,让人有点忍俊不禁,不过效果还不错,真的觉得肌肉做得有点痛了。

老师先让我们练习发球和垫球,经过这些练习对排球慢慢的找回熟悉的感觉。

接下来老师对我们说这节课我们可能会做很多俯卧撑。不知道老师会让我们做什么活动不过还是很期待。

首先是自垫。我们组是第一个。柳菁和龚巧燕她们两个垫了很多使我们队力压其他队伍。接下来的对接、发球和接球。每个队都很认真的进行比赛着。队员们互相合作着。如果输了就做俯卧撑。也许是第一组做没有压力,我们队一直保持着第一。同时感觉运气特别好。

最后是做苹果蹲苹果蹲完完香蕉蹲的游戏。游戏中几位不是我们这堂课的学长也加入了其中。每一个组都取了一个水果的名字。我们队取名为荔枝队,可能是我们的名字不好记都没有什么队提到我们。

整整一堂课过得非常充实,很开心。体育课上下来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在课堂上因为有竞争,每个人的积极性都很高。而且输了就做俯卧撑,虽然惩罚不大但是还是觉得有点压力。不过有压力就会有动力。每次上完体育课都有一点点的进步。上老师的课还给我一个比较大的感触是以团队合作的形式进行竞争。在体育课上大家不自觉的会有团队合作的意识,营造比较好的团队氛围,同时在激烈的竞争中加强自己的水平。偶尔会有一些游戏使体育课很有趣。

伙伴们再一次聚到一起   1-78最强王者排球队 李琪琪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0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