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日子即将又美又长 3-34林排疯队 贺瑞盟 第二周课评  

2014-03-04 21:06:12|  分类: 精品博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子即将又美又长

——3-34林排疯队 贺瑞盟 第二周课评

有人说一弦是酸楚的泪,二弦是方糖,三弦点燃篝火,四弦黑色的光,五弦那么忧伤,六弦山一般的信仰。

如琴一样,生命不长,起承转合很多。你一定经历过这些时刻,快乐伴着忧伤,天暗下来心里还有光,输了却不失信仰。

我说,生命永远不会给你太多,不会有太多好的也不会有太多不好的,上帝仁慈而富有,他给得了你暗夜未央自然更给得起你白昼明媚。所以不必为了失去而放弃,不必为了拥有而炫耀,不要为了挫败责备自己,不要为了成就不知所以。人生这一路你会遇到很多,雨露下的花,风暴中的泥土,丛中的荆棘。不要担心不要怀疑,只管走下去,坚强而笃定。

2013的余味还在,我们曾用比赛蘸着时间的无色无味品尝过了苦和甜。赢过也难过过,输过却也笑过,我们曾为了在乎的事情那样奋不顾身过,为了失败郁郁寡欢,为了成功欣喜如狂。帆布鞋短裤慢慢变成了靴子风衣,然后我们一起走向了年终岁尾,结局是什么样子我记不清了,我只知道2014的第一次见面从雨后初晴开始。天气不冷,雾很多情,你们笑的很美,我开心也安心。  

2.26这一天没有比赛,忘记了第一名和第四名之后,打球成了极简单的快乐。就是这样,当你不计较结果的时候,才能进入最佳状态,全情投入也容易得多。就好像热爱电影的人并不为了得奖而出演,可当他们站上金像奖领奖台时,却会开心的亲吻奖杯。那个样子迷人极了。往后不长不短的四个月里我希望我们一直都这样,不怒不伤,不计较结果,尽量快乐尽量疯狂。未来我们分开了,记忆中留下的也都是快乐的时光。

春天来了夏天也快到了,日子将会又美又长。

我的左手边有一罐鸡尾酒,少量的柠檬和伏特加不会让人醉。我想拉开易拉罐的声音一定很性感,喷出来液体也许像极了这一天的雾。干杯,为快乐无疆,为地久天长。

                                                           

编者按:我们3-34排球班的伙伴们因为排球而聚在一起,排球课就像一曲《高山流水》,我们和亲爱的洪老师便是彼此的子期伯牙。正如贺瑞盟所说,弦起弦落之中,我们走过苦恼苦练的跌宕起伏,迎来团结进取的情深意长。无论是风云的屡败屡战还是sunshine的乐观进取,无论是林排疯的兼柔霸气还是rose的团结温馨,执着同样的激情与感动,我们以32个跳跃的排球为音符,奏响一曲最明媚的高歌!

日子即将又美又长    3-34林排疯队 贺瑞盟 第二周课评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1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