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早春,一切皆有可能 3-78 霹雳霸王队 罗颖  

2014-03-04 20:32:34|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春,一切皆有可能

有机会写2014年 第一篇博文,本人真是荣幸之至。

这个学期我们开启了全新之路,踏上了篮球学习的旅程中。除了班里的五个男生,大部分女生都没有接触过 篮球,感觉新奇,运球虽不熟练,但一举一动中都透露出干练,豪爽。

这节课,我们进行了篮球的基础学习,主要是运球。其实占课程大部分的是跑步和仰卧起坐。在春节养的肥肥的我们,在这堂课消耗的卡路里可真是客观啊!生命在于运动,每次上体育课,我们都对这句话又更深层次的理解。

课开始的时候,洪老师说上个班有些同学光是仰卧起坐就做了一百个,我们但是谁也不信,一节课下来,好吧,老师,您赢了。

上个学期,我们霹雳霸王队气势低迷,总体成绩不高。这个学期,我们相信一定会改变运势的,风水轮流转。笨鸟在后程一定回奋力赶上的。

 这堂课,我们一共进行了九次比赛,我们队赢了三次,主要是开始几场输,位居第二。这次小小的胜利给了我们队极大的鼓励,咸鱼翻身的时候到了,哈哈哈哈哈……

连续几天的阴雨绵绵在星期三稍作休息。我们私下开玩笑说洪老师一定和雨神是好朋友,早就商量好了。偶尔的晴天,心也在微风的吹拂下变得轻盈。偶见几只麻雀站在枝头轻舞,盼望着春天。

体育课是我唯一的户外课,在宁波大学的绿荫环绕下,在一阵阵鸟叫声中,在屡屡花香的陪伴下,我们一群人快乐的像个孩子,享受着别样的美好。

三月,刚刚告别肃杀的冬季,迎来了微暖的早春,是一切事物班的柔和。体育课,让我们身心有了放松的机会。我们霹雳霸王队也迎来了新的开始。

        

                                                 霹雳霸王队   罗颖

                

 

队长的话:

    又是一个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希望。上个学期我们的队伍在前期低迷的状态下后期变得越来越好,队员之间也越来越团结,所以最终不管是团队考核还是个人考核,成绩都还不错。这个星期的第一次课,第二的成绩相信是个良好的开端。篮球,是又一个不熟识的运动,但我相信我们的队员们能够拿出像上学期对待排球一样的热情和努力来对待它。

    一件事物的美好就是在于它的未知,我们一定可以实现那未知的美好。加油吧,霹雳霸王队的队员们!!!

 

早春,一切皆有可能 3-78 霹雳霸王队   罗颖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3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