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匹狼,嗷~~~~我们是最帅的!!!!1-78七匹狼队 侯杰  

2014-03-30 23:01:06|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匹狼,嗷~~~~我们是最帅的!!!!1-78七匹狼队 侯杰

这周天气情况很赞,上体育课什么的简直是妙不可言啊!!!在这这周课前10几分钟内,在体育课上的男生们自发的组队打球,看到他们精彩的的比拼,谁会想得到在上学期的这个时候大家都是菜鸟呢?呵呵,在体育课上我们不仅在秋季上获得了进步,在团队合作方面等其他的地方都有了很的进步,学会了承担责任。有一句话说的好成熟的标志就是学会承担责任。在洪老师的体育课上永远都充满着欢声笑语,虽然又被挨罚时的叫苦连天,但是我们也乐在其中,总之一句话去是我们痛苦并快乐着吧,那种感觉的很微妙。

在本周我们获得了第一名,说实话这节体育课我们队的狼崽们真的都很开心,而对于我来说一周里最开心的不过就是每周的星期一的七八节课来上洪老师的排球课,在这里我可以上课上的很轻松,很愉悦,在这里找到了我的归属感,和我的伙伴们一起打球会感觉我们是一个团体,有共同的目标并且为之努力。

这次我们所获得第一名除了有老师的帮助外,最重要的是还有我们狼崽们不懈的努力,尤其是倩男的发球简直是棒极了,一连着的6,7分。而且发球的失误率比以前有很大的降低,大家的接球的水平大有提高,会和对方队友会有胶着的球和精彩的地方。不过我们团队整体实力参差不亲,希望接下来我们更加努力把实力全面提升,我相信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更加的棒,七匹狼,come on!!我们是最棒的!!!

匹狼,嗷~~~~我们是最帅的!!!!1-78七匹狼队 侯杰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3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