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我们再次相逢 1-78绝杀队为第六周最佳课评  

2014-03-30 22:59:51|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再次相逢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题记

  在江南的春天,我们迎来了开学。有再次相遇在红老师的课堂上。我们都怀着美好的憧憬踏入了新的一年。和队友再次相逢在数学系的校园,看到他们熟悉的面孔,我们再次踏上对排球的学习。

  在过去的几周里,我和队友一起经历了从垫底一直到了第二名,虽然遗憾的没有拿到第一,但是我们会一直向着它努力。上学期最后几周我们组的乘机并不好,在开学的前两周,组长潘金辉对我们分析的,因为队友之间弥漫着紧张并且散漫的气氛。在每次的比赛里精神都高度紧张,不能很好地发挥自己的实力。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们必须要努力克服心里的问题,这样才能更好地进步。

  在前几周的比赛日常训练中,我总结了几点:

<!--[if !supportLists]-->1.<!--[endif]-->在击球时,不能太过用力,这样会把球发到界外,在比赛前最好发几个球,找一下发球的感觉,这样可以减少失误,在发球的时候尽可能多得分。身体也不可以斜的太厉害,这样会让球还没有过网就跑到界外,白白损失掉发球的好时机。

<!--[if !supportLists]-->2.<!--[endif]-->在垫球的时候脚步要灵活,这样可以接到更多的球。不能一直在原地不动,这样会失去更多的球,也会给对方留出破绽。

<!--[if !supportLists]-->3.<!--[endif]-->在垫球的时候必须找准击球点,这样才不会打歪。球在低的地方必须垫起来,而且最好用两只手,一直手的话容易把球打飞,这是在一个学期的比赛中总结出来的惨痛经验。点球的时候手不能绷得太紧,这样球会飞不过网或者直接打出界。

<!--[if !supportLists]-->4.<!--[endif]-->队友之间必须团结合作,如果没有合作,这样会让队伍更加涣散。互相依靠。这样才能提高得胜的几率。

<!--[if !supportLists]-->5.<!--[endif]-->  所有的技巧,都是奠定在经常练习的基础上,只有经常练球才能熟练掌握动作,更好地查漏补缺,获得更好地名次。

  在比赛的时候,心里是很重要的,只有调整好心态才可以克服种种困难。我们组就是在第一局输掉的状态下,在紧张的状态下迎接后面的比赛,就是这样才会输掉。只有在比赛的时候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才能获得更好地成绩。

  我们组最大的优点就是不会抱怨队友,在队友丢球的时候,大家都会互相鼓励。这样才能使我们的队伍更加团结,队友之间互相信任合作,在打球的时候信赖对方。取得胜利。

  在接下来的课程中,我们会继续努力,获得更好地成绩。

 

我们再次相逢  1-78绝杀队为第六周最佳课评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5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