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努力了就会有收获 3-78 迅雷队 马婧琳  

2014-03-30 22:47:34|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努力了就会有收获

“不要浪费任何练习的时间!”老师这样对我们说。

为什么会引出这个话题呢?主要是由于上课前的几分钟,洪老师还未在篮球场出现时,很多同学都坐在旁边,三三两两地聚在一团,谈论各种话题(也可能是在等待洪老师的到来吧)。

其实在篮球上,大家都是从同一条起跑线出发,然而仅仅在四五节课后,大家的水平就出现差距了,原因在哪里?今天我似乎明白了其中一点原因:大概是我们练习的不够多吧……

想想这学期的PK排名,我们队一直处在第四的尴尬局面,心里蛮难过的……失望过后我们该做的就是分析原因并加以改正吧。我们还是应该抽出更多的时间来练习并不断提高自己。或许有些人会说努力了也不一定会获得成功,但是我只想说一句话:不努力,你永远也不会进步,永远也不会获得成功!

这堂课,大家练习的还是三步上篮。大家练习的热情度还是很高的。要是你步骤对了,其余的队员都会为你加油打气,心里暖暖的呢……但如果你做错了,队长也就会立即帮你指正,当然同时还有一个俯卧撑的处罚。为了不受罚,大家好似都特别努力呢!一节课下来,大家都有了明显的提高,投中率也增加了,心里开心了许多。这,就是付出努力过后收获的果实!自然会让我们更加高兴!

这小小的进步,是我们以后不断前进的动力!它激励着我们继续努力,继续前进。因为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我们加强,比如说徒手操的练习等等。我相信我们迅雷队一定可以在我们坚持不懈的努力下不断进步,在下一次PK中夺下冠军。小伙伴们,加油!

-------迅雷队  马婧琳

努力了就会有收获   3-78 迅雷队  马婧琳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队长王铁伟:洪老师说过,课前和课后的时间是属于我们的,所以,我希望,我们的队员们能够充分利用这些时间,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有收获的!还有,永不言弃,相信自己!

体委金丹丹:相信自己!这点十分重要,在本节课中我关注了不少同学,发现在静下心的一番梳理过后,不少同学都有了很大进步!往前走,不要担心。最大的敌人永远都是自己!不要担心自己做错!无论做对做错,都是一种成长。(这节课体委进了好多球哟,谢谢队长和队员们的鼓励。哈哈,体委这种篮球文盲努力都能有进步了,你们都是能行的!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433)|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