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我们还不够强大 3-56 高调队 高亚茹  

2014-03-25 09:24:00|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还不够强大

                      3-56 高调队 高亚茹

  本周是我们第三次排球课,本以为会是阳光明媚,没想到天公仍不作美。天空阴沉沉的,似乎要下雨。但是天气很凉爽,所以我们早早的来到了排球场开始了热身练习。

  经过短暂的小组练习后,我们就开始上课。在这节课中,老师让我们进行了最基础的训练,对墙垫球。这本是我们上学期最拿手的训练,以前基本上每个人都可以垫五六十个。但是很长时间没有练习了每个人就只能垫二三十个,真是大受打击。可见,凡事都必须多练习,否则再强也没有用。就像最初的高调队一样,从最初的零基础到如今排球场上积极的排球运动员,我们每个人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所以,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不能掉以轻心,每周的练习是必须的。

  接下来,老师就开始对我们进行了排球场上传球的训练。这真的是让我们一个个措手不及。老师一个接一个的球发过来,我们需要把球传给队友在打过网才算成功。既考验了我们团队合作的能力,更锻炼了我们传球的准确度。最后还是输给了老师。惩罚还是最经典的俯卧撑。果真把我们练出了肌肉啊。

  最后就是一周一次的排球比赛了。天气越来越不好了,空中飘起来沙尘。比赛就这样开始了,每个队伍都有一名外援。第一场比赛中我们在接球中一次又一次的失误,最后竟然以二比零败给虞随队。我们挫败感大大提高。所以,接下来的比赛我们绝对不能输。发球、接球、传球、扣球,比赛激烈的进行着,天气越发阴沉,但我们的士气也越发高涨。我们赢了。虽然是第三名,但跟上学期比起来我们是大大的进步。我们还在不断的成长。我们仍旧有许多不足。但是队友之间的宽容,老师对我们的宽容还有表扬,这些都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不用每次打完比赛都低着头走路,默默地站到第四排。第一排也渐渐有了我们的位置。我们不是最强,但我们会最努力。

  我相信班级里的每个人包括老师学长都见证了高调队的成长。我们每个队员都在不断的进步,不断变强。但是,我们还不够强。每次跟冲锋号和虞随队的比赛我们都会紧张,会发怵。因为我们不够强大,没有足够的实力去战胜他们。所以,我们还需要努力,去完善队伍,完善每个人。做到胜不骄,败不馁。还有,最最重要的一点,团队合作。我们是一个集体,我们,齐心协力,共创辉煌。

我们还不够强大   3-56 高调队 高亚茹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87)|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