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虞随队,我们可以的! 3-56虞随队 齐婉  

2014-03-22 10:40:30|  分类: 精品博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虞随队,我们可以的!

                                                         ——3-56虞随队  齐婉

    第四周的排球课因为下雨的关系取消了,很可惜又少了一次排球的练习。遗憾啊!

上周的排球课,老师说以后的每次排球课,课前的十五分钟和上课的十五分钟当成我们每个队课外练习的时间。我觉得这个方式很好,因为大家的课排的都是不一样的,有共同的休闲时间的很少,很难凑齐。所以,这个方式能够补我们的课外的练习,也能够让我们提前热身。在练习中找到我们的缺点与不足,避免失误,在PK赛中能很好地打出我们的风采。在下课之前也留出时间让我们总结经验和练习。很棒!

上周的课主要练习了传球,从上排球课开始,我们一般练的都是自己一个人把球打过网去。对于传球,只在视频中看到过,很陌生。我认为传球不仅需要技术,而且还需要默契。所以传球很少有人能够传过网的,当然也有成功的。

    洪老师的排球课很有特色,上课总有许多“花招”让我们不知不觉的提高我们的能力。他抛球,让我们接球打过网。站在不同的位子,接过球,使我们知道不同位置有不同的负责人。有时老师也很“调皮”,故意把球抛歪,看我们的反应能力。当然还有老师的“奖励”——俯卧撑。俯卧撑可不是随便奖励的,球没有接到没有关系,但是没有去接或者不够积极的话,那就要接受洪老师的“奖励”啦。

上周我们得了第三名,可能是一个寒假让我们的体能有些放松,加上洪老师的让我们有压力。所以我认为应该:

1.要积极的去打排球,不能站着不动,让技术好的来接。因为我们也是虞随队的一员。

2.多练发球和接球,我们队在这两方面的能力还是不够的。

3.多让技术不好的练练,让我们虞随队变得人人都能上赛场。

4.及时喊“我来”,但与此同时也要认清自己的实力,能不能接到这个球。

5.洪老师并不可怕,只要把他当成普通的一员就可以的了,不要有精神上的压力。我们曾经战胜过他,我们可以的!

加油,虞随队。我们要夺回我们的第一!!

 

 

虞随队,我们可以的!  3-56虞随队  齐婉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虞随队,我们可以的!  3-56虞随队  齐婉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84)|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