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青春洋溢放肆的微笑 2-34小伙伴队 蔡书常  

2014-03-15 13:09:14|  分类: 精品博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青春洋溢放肆的微笑

  ——2-34小伙伴队蔡书常 

     好事多磨,接连的雨天,使得我对洪国康老师的排球课充满了期待。我很庆幸我选了洪国康老师的课,终于迎来了久违的好天气,换上久违的运动装,来到了久违的西区排球场。洪老师准时到达了球场。

     今天学的是背垫球,虽然我不是完美的完成洪老师教的动作,但是我却能竭尽全力做到自己的最好。因为在洪老师的课堂上有那种顽强拼搏的氛围。紧接着就是几项练习,垫球过网,背垫,对垫过网,罚做俯卧撑是我们课上的特点之一啦。不过对于我来说,还是有待加强的。

     最惊心动魄的是接下来的PK赛了。上学期的第一对阵由洪老师带领的另外一队,可想而知有了强力外援的一队,打的更加有自信心了,一传到位,二传默契,最后一击,打出了沉闷已久的士气,怎一个爽字了得!轮到我们队了,我们队是上学期的第二名,对阵第三名,理所当然的,我们又赢了。接下来迎战的是洪老师带领的那一队,我的心中不免紧张了起来,手心也开始湿哒哒的了,心跳更是加快了不少!在这么强大的外援带领下,结果可想而知,我们最终抵挡不住洪老师带领的那一队,我们输了。阳光肆意的施展它的美丽,火辣辣的倾泻在我的脸上、手臂上。汗水更是耐不住一个冬日的寂寞,蹭蹭的往外冒,我想这应该就是运动的魅力、运动的含义、运动的真谛吧!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细细一想只有10来节排球课了,心中不免掠过一丝丝的忧伤,因为我喜欢这样的老师,这样的课堂,时光匆匆而逝,我会更加珍惜一次次的练习机会,更加刻苦的去练习每一个动作,因为这一切都将成为我人生路上最美的瞬间!

 

体委打分:8.9分

体委评论:即使我不是最好的,但是我希望我是最努力的;即使我不是最努力,但是我希望我是最坚持的;即使我不是最坚持的,但是我希望我是最快乐的。怀着感恩、快乐的心情打球、生活,才是最美好的。希望以后每天都能够看见那样快乐打球的你们!

青春洋溢放肆的微笑   2-34小伙伴队 蔡书常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22)|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