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今我不乐,日月其除——保二争一我们的目标 1-78火焰鸟队  

2014-02-23 11:06:00|  分类: 团队管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我不乐,日月其除

——保二争一我们的目标

(1—7、8)火焰鸟队

 

冷冷的春雨,微湿的球场,跨过旧的一年,我们再一次聚在这里。

    新的学期,第一天的排球课,天气并不能算最好,然而再见到上学期一起上课的组员、同学,耐心教导我们的老师,心里却是满满的开心。

最初是老师简单地介绍了一下这学期的安排,然后是各组组长对上学期的总结以及这学期的目标的讲述,随后便是我们的自主练习。许久未曾接触排球倒是有些生疏了,而且刚下过雨,空气还有些潮湿和冷寒,球打在手上很疼,刚开始还一直抱怨,不过渐渐地找到了感觉从中找到了快乐。

因为这次人来的并不齐,老师便将来的人分成两组打比赛,老师也参与其中,比赛进行得很是激烈,两个队伍步步想追,谁也不肯认输,比赛终了大家都有意犹未尽的感觉。

胜负并不能代表全部,开心才是最重要的。这是我们最后一学期的体育课,理应不留任何遗憾。洪老师在最初的体育课上对我们说过上他的体育课不仅仅是要锻炼身体更重要的是磨砺自己的意志让自己成长。

蟋蟀在堂,岁聿其莫。今我不乐,日月其除。无已大康,职思其居。好乐无荒,良士瞿瞿。时间本如指尖握不住的流沙,恍一不留神便悄悄遁走。新的学期,新的目标,我们火焰鸟队的目标是保二争一,我们的队伍会愈加团结,为了我们队的荣誉我们的每个队员会在这一学期不断地提升自己的能力,也会更加享受排球带给我们的乐趣。

往事不可追,无论上学期是留下了怎样的遗憾亦或是带着怎样的荣耀,却也只能成为过往,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都要从头开始,守护我们的荣誉或是重新弥补往日的遗憾,我们都要变得愈加团结也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

火焰鸟,正是要有火焰般的热情,要有鸟儿乘风破浪的勇气,不断克服困难,超越困难,努力实现我们的目标!

火焰鸟,逆风拼命地飞!保二争一,新学期,我们的新目标!加油!

今我不乐,日月其除——保二争一我们的目标  1-78火焰鸟队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36)|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