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3-34 林排疯小队队长林倩  

2014-02-23 11:12:18|  分类: 精品博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 3-34 林排疯小队队长林倩

     新学期伊始,又是沿着同一条江边小路,撑着一把伞,在风雨中走向西区的排球场。当时间倒转,记忆回到半年以前,同样的风雨,同样的路,确是不同的心情。相对于第一次的惴惴不安与扑面而来陌生感,这次更多的是欣喜和期待,坚定地走向远方。

    那段不算太短的江边小路让我有足够的时间回忆,那些或成功或失败的场景又一次次浮现在脑海里。半年的历练和努力不仅让我提高了排球水平和身体素质,也让我获得了坚强的意志品质,收获了珍贵的友谊。是缘分让我幸运地进入洪老师的排球课堂与一群可爱阳光的伙伴共同在场上拼搏,是责任让我一步步带领林排疯队一路走来并肩作战,是信念让我相信我们对排球的热爱永无止境。

    曾经我们辉煌过。靠着高昂的士气、坚韧的意志,我们多次站在了第一的光荣位子,接受着老师的赞赏。

    曾经我们失落过。一次次奋力的击球,满场的跑动却止不住逐渐拉大的分差,站在队伍的后面欣赏别队的成功喜悦。

    即便风雨再大,我们也不曾停止前进的脚步。

    因为每一次的失败,都是成功的伏笔;每一次考验,都有一份收获;每一次泪水,都有一次醒悟;每一次磨难,都有生命的财富;每一次伤痛,都是成长的支柱;每一次打击,都是坚强的后盾。

    最后,我们站在了最荣耀的位子,如同最初开始的那样。即使过程曲折艰辛,但也善始善终。

    作为林排疯的队长,我亲眼见证了每一位队友的进步和成长,见证了我们日益深厚的情谊,那些排球场上留下的汗水和欢笑。从最初的怯弱畏缩,到最后的顽强拼搏,是对排球的热爱支撑着我们,是对比赛胜利的渴望锻炼着我们,是队友老师的肯定鼓舞着我们。

因为排球,我们相知相识相惜;因为排球,我们坚定信念奋勇拼搏;因为排球,我们找到了最优秀的自己。

如此种种,让我有了更多的期许。不过分执念于比赛的最终结果,但请享受拼搏的过程。追求自身与团队的进步,享受排球永远比结果重要许多。

林排疯的小伙伴们,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们的青春无悔!

队名:林排疯   队训:我的排球我做主!

姓名

班级

短号

林倩(队长)

法政3班

591925

李若楠

中法旅管

685019

贺瑞盟

法政2班

598095

陈静

法政8班

633302

金如意

法政2班

699692

顾一帆

法政8班

613893

赵倩倩

法政8班

648359

洛松达吉

法政1班

571839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3-34 林排疯小队队长林倩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3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