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这小半年来与排球班之间的点点滴滴 2-56白鹭队 张般若  

2014-12-09 08:54:56|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小半年来与排球班之间的点点滴滴

----白鹭队  张般若

这一学期转眼间已过去大半,从酷暑难耐的夏日转入天寒地冻的冬季,原来我们已经与排球班在一起经历了三个季节。

在这段由陌生走向相熟的时间里,我与我的队员们经历过磨合期,逐渐相熟、彼此信任、更有默契了。排球比赛不是一个人能进行的,而是一个团队场上的六个人共同协作,讲求“团队精神”。我们队从来都是看上去懒散,一旦上场就能八人一心、凝聚力量、团结协作、彼此照顾和信任。说到这里,我不得不感谢我的每个队员,作为我们队中比较薄弱的短板,我自己也是有自知之明,在每场比赛中力求不拖后腿,争取发挥自己最好水平得分。在起初打排球的时候,我不是很敢打,球到了跟前不敢迎球而上,总是希望别人能够把我周围的球接手过去,但到现在逐渐开始敢打,敢迎难而上。在我失误的时候,队长、体委还有队友们都会给我指出哪里不足,在我丢分的时候每次都安慰说“没关系”、“没事”,只要有一点点进步都会得到“打得好”的赞许,由此一点一滴地不断增强了我打排球的信心。

在此次大型排球比赛中,我们白鹭队荣获亚军,真心为我们自己感到自豪。

每一场比赛每一个队员都很尽心尽力地完成,每一分分数都拼尽全力去争取,创造出了如此精彩绝伦地比赛场面,我想排球竞技地目的也已经实现了。再次恭贺我队勇夺亚军!

这小半年来与排球班之间的点点滴滴   2-56白鹭队  张般若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4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