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2014年度优秀团队奖:少女联盟排球课总结 褚晓倩  

2014-12-17 20:22:27|  分类: 团队管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少女联盟排球课总结

第10名:2-78少女联盟队   周末比赛-34分   体育技评成绩平均88分

2:0胜2-34赤焰队(15:6、15:11)、2:0胜2-78龙之队(15:7、15:10)

褚晓倩:

时间过得真是飞快,大二第一学期即将结束,排球课也已经进入了尾声。这学期,很荣幸再次成为了一个队长,也很荣幸的与我们少女联盟的队员们一起努力奋斗了一个学期。说实话,对于初学者还是排球老手,他们的进步与失误我们都看在眼里。尤其是进步。在此,我认为我们队的队员是非常值得表扬的,每次下课会继续练习,周末也会主动找我练球。在排球上,他们绝对付出了极大的努力。而此时他们的努力,也注定了他接下去的成功,即使这个学期实战不怎么理想,但是下个学期必定会非常出色。

而对于我,我并不认为自己完全尽到了一个队长的责任。我认为自己做的还不够好。无论是在排球技术上,还是作为一个队长的责任上,今后我会继续努力的。所以,再次,我也要感谢我的队友们一直以来对于我的配合。非常感谢!

最后,感谢科院的学长,一直以来都在为我们打比赛。感谢洪老师,在比赛中对于我们的支持与鼓励。感谢体育委员一直在辛勤得捡球,下学期我们会看好球的!

刘颖麒:

大二的一学期快要结束了,这也说明洪国康的排球课已经陪伴了我们一个学期。我在这门课上,从一个一开始连垫球都不怎么会的菜鸟,渐渐成长,成为了一个已经知道排球接球该怎么接,发球该怎么发,垫球改怎么垫等等等等的入门学徒。虽然技巧还说不上,但只要用心练,在课后留一会、双休日和队员多练一会,我相信我的进步一定是明显的!正如洪老师所说:“认真只会把事情做对,用心才会把事情做好。”我在排球上用心,排球这项运动就会给我以回报。

除了排球本身的技能外,这门课给我最大的收获便是洪老师独一无二的上课风格和理念。新奇的想法,有趣的游戏,都让本会单调的排球课变得趣味盎然。尤其是每节课都会听到的“奖励你做俯卧撑”,仿佛更是在教我们要有用于承担的勇气,同时也让我们少犯错误。而最经典的洪国康语录,仿佛是“做人做事做学问”小型讲座中浓缩的精华,在排球中学到的道理也可以应用到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去,谢谢老师!

最后,最值得骄傲的是少女联盟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我们在训练和比赛过程中共同付出,共同进步,虽然我们得第一的次数不多,但我们也坚决不做最后一名,其他队员上场是,后补队员就甘做绿叶,捡球,计分,加油助威,仍然保持着高昂的激情。非常感谢队友,让我们感受到了集体的凝聚力,在我练球时也给予了很大的帮助。最后的最后,希望我在努力联系之后能在下学期有更大的进步,并祝愿少女联盟其利断金,永得第一,加油加油加油!

吴蓓蓓:

不知不觉中,这个学期的排球课居然就要结束了。在洪老师的课堂上,真的是让我收获很多。从一开始对排球的一知半解,到现在对排球变得熟悉;从一开始只会垫垫排球,到现在可以打排球比赛。这些都是在洪老师的教导,队员们的帮助下才有的进步。真的是非常的感谢他们。在这里,我还不仅仅学到了排球的知识以及技巧,更是感受到洪国康课堂的独特之处。它不但但是体育课,也是一门人生课。总是可以在课上学到很多有深刻意义的语句。排球课,锻炼了我的身体,增进了我与同学之间的友谊。我喜欢排球课。非常的期待下学期的排球课。

 

杜珍珍:

这学期的排球课就要结束了,有始有终,也是需要个总结的。借着总结其实就是想感谢一下种种。这学期发生了很多事,学习到了很多,也认识了一些新朋友,感谢洪老师的课堂。我们的队员都很团结,每个人都努力奉献自己的力量,感谢每一个队员。队长很尽职,努力让我们每一个人都上场,即使一些队员对球还掌控不好,即使对手一直在用他们的最强阵容,感谢队长。感谢对手的成长与进步,感谢他们认真地和我们打每一场比赛,你们的认真对待就是对我们的最大肯定。最后谢谢老天让这学期周二晴天的日子那么多,让我们有更多的机会打排球,谢谢老天爷。

王美瑛:

上了一个学期的排球课,让我收获良多。团结是我在这个课堂上学到的第一个词语,也是最重要的一个词。我们对有一个很好的队长,她总是鼓励我们不要害怕,打得很好。我们有很好的组员,她们不会放弃每一颗球。在周末比赛中,我们虽然与前八失之交臂,但是我们没有气馁。我们不放弃任何一场比赛。在课堂中,所有人积极参与,排球课是我觉得最有意义的一节课,老师不仅教了我们排球,还教了我们做人做事的态度。做一件事就要认真做,好好做。

张东:

      少女联盟,我们的队名,队如其名,我们队基本都 是女的。我第2学期来到这个队伍,也是第1次上排球 课(虽然初中学过1点),反正就是我刚开始什么都不会。老师也是有点不一样,上课节奏很快,还要排名 ,我真的很费解,上个课要这么麻烦的,不过我还是 适应了过来.第1次垫球,我是啥都不会的那种(现在 也不是太会),队长帮助我,教我一些技巧,我都能 够理解,不过老是觉得身体不协调,有点逗。老是垫 不了几个,虽然这样队长还是帮助我,现在也还是能垫10几个,虽然不多,但还是比之前有了很大的进步 。
  第1次发球,我连球都没打到,也是够菜的吧,不过,1学期下来,我不敢说10发10过网,6到8个是肯定 没有问题的,这也是这1学期我的1个巨大的进步。发 球的秘诀我说一下,非喜勿喷哦,球过头顶,手掌张 开,掌下截面,啪一下,就过了,对了,你要打直线 好一点,偏了有点容易出线。就是这样,其实也蛮简单的。
  之前我说过老师的不一样,上课节奏确实很快, 对于我这种刚来的菜鸟来说确实压力有点大。然而, 我很喜欢这老师的态度,和同学们打成一片。在课上 ,是老师,在比赛上,是队友。课上老师讲好多比较 励志的词语,我对(自信)印象很深,确实,有时, 我真的缺少这个,但我会用乐观的心态巧妙的来回避 。自信这个词真心惆怅,不过我觉得我在之后的学习中能慢慢找回。。。对了,排名的事我后来也想清楚了,老师需要团队精神和竞争精神。少女联盟,少女必胜。

张薇:

一学期的体育课,就这样接近尾声了。体育课,不仅仅是体育锻炼,它还能带给我们欢乐,让我们锻炼自己的社交能力,成长。学到的是技巧技能,收获的是友谊。在这里,认识了洪老师,认识了大家。我也试着学会在这里释放自己的压力,在这里收敛自己的情绪。我并不是一个人,在这里,我还我在你们,有这个如家般的集体。作为一个体验过洪老师课堂的人,我觉得我真的珍惜在这里的每一次课。下学期,加油,少女联盟,加油。

 沈国强:

一直以来我都比较喜欢排球运动,也比较喜欢观看排球比赛,这个学期我如愿以偿得选上了排球。 排球运动是一种有别于足球与篮球的运动。这个学期我们学习一些有关排球的基本知识,因为课时有限,我们仅仅学习了垫球、传球、发球等有关排球的基本技巧,同时课上老师经常向我们谈起中国的排球形势。一个学期短暂的排球课程结束了,我也学会了很多,技术要领也慢慢的掌握了,希望在明年的排球课上学到更多东西。最后,再次谢谢洪老师对我们的细心教导。

阿布:

作为连续选择洪国康排球课两年的我来说,我认为我学到了很多。因为洪老师,我才再次选择了排球。今后,我很荣幸的进入了少女联盟队,与他们一起并肩作战。我们队女生居多,但是我们的努力与坚持并不输于其他队。几个月来,我们大家一起练习垫球,传球,发球,又一起打比赛。队友间培养了深厚的感情。今年,我再次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发现了一些不足,今后我会继续努力,不断进步的!

张冰洁:

    今年的体育课是我最喜欢的一次体育课,因为我加入了洪老师的排球班,又加入了一支名叫少女联盟的排球队。我非常喜欢这支队伍的队长,因为她很认真很负责,我也非常喜欢这个队伍里的成员们,因为大家都非常认真非常努力。这几个月来,我一直都很享受每一次排球课,因为我们一起并肩作战,一起挥洒汗水,一起分享喜悦,一起分担失落。我非常喜欢少女联盟这个队伍,希望在接下去这个学期我能有机会与他们继续相处。

 

2014年度优秀团队奖:少女联盟排球课总结    褚晓倩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