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2-78无畏队辅导员滕君敏同学的评价  

2014-12-15 19:42:18|  分类: 团队管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一的小学妹辅导员给我们队带来了勃勃的生气,使我们队伍更加活跃、更加激情,辅导员我们的勋章有你的功劳!

                                                     ——冯梦婷

 

滕君敏,一句话,一辈子,因为有你,无畏队变的阳光灿烂。一生情,一杯酒,因为有你,无畏队精神抖擞。朋友,最好的祝福送给你。

                                                         ——唐鲁波

 

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不多,但是我知道你在努力和大家相处,会用尽全力给队员加油,会在周末和我们一起训练。你是最棒的助教!

                                                     ——王丽

 

助教您辛苦了,您在比赛中帮我们摇旗呐喊,我们感受到了来自你的力量!

                                                      ——赵爱迪

 

助教,虽然你的排球技术一般般,但是我看得出你对我们无畏队的喜爱,以后我们再一起打排球,享受排球带给我们的乐趣。

                                                       ——何凯

 

滕君敏,三言两语难以表达我对你的感激,有了你,无畏队才能变得更强大,谢谢你!

                                                      ——杨浦

 

助教,感谢你陪我们走过了这一学期,有你的陪伴让我们枯燥的训练变得有趣多了,谢谢你!

                                                      ——陈文婧

 

助教,你和我同为无畏队的啦啦队,在为无畏队加油的时候,我们一起呐喊,我们是一个集体,我觉得你让我们队的凝聚力更强了。

                                                      ——彭逸航

 

助教,你活泼开朗,我们整个队对于你的到来都表示非常欢迎,我觉得你的到来,无形之中让我们队强大了好多呢!

                                                      ——赵洋洋

 

助教很厉害,虽然以前没接触过排球,但是一学就会了,我好佩服!

                                                       ——王玮

 

助教对我们无畏队的帮助非常大,无论是打球还是为我们队加油,我都看得出她对我们队尽心尽力,给好评哟!         

                                                        ——林辉燕

2-78无畏队辅导员滕君敏同学的评价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5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