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努力拼搏,加油!雷霆战队 阿伊努尔  

2014-12-14 10:24:32|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了一学期的排球课,我们组都有了成长,改变,突破。这次我们队第一场1:2输的,第二场2:1赢的。但还是第三名。我们队虽然每次都要么第三,要么第四。但每次都有进步,有改变。以前是输得很惨,现在好多了。而且,队员们也打的很激励,也很开心。我个人从小就不怎么打排球,但没想到大学分到排球课。刚开始不停地抱怨,但后面自己想反思了一下,反正都学了就应该好好学。慢慢喜欢上排球课了,现在每节课打排球特别高兴。勇敢的去接,调整好心态就行了。虽然发球考试我发了八个,但每次都该我发球时我特别害怕,对自己没有信心。但这节课我做到了。不要还没失败,就想失败了怎么办。所以对自己要有信心。我们这学期真的成长,改变,突破了。洪老师说到就做到了。感谢洪老师陪伴。雷霆战队,加油!!!

努力拼搏,加油!雷霆战队 阿伊努尔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8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