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年度排球比赛第八名:4—56打虎队周末比赛总结  

2014-12-13 16:08:55|  分类: 团队管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年度排球比赛第八名:4—56打虎队周末比赛总结

排球比赛总结——打虎队  王欢

赛前总结

    很快的 ,十一周周末到来了。年度排球比赛也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前的心情无疑是激动的。在赛前,我们队做了充分的准备,几乎每天都会组织出去练球,我们每个人都在努力的为比赛做好准备。

赛中总结

第十一周,随着一声令下,我们队与另外一个队展开了激烈的战斗,由于经常训练的原故,我们队果然不负众望轻松以2:0的成绩赢得了对方。接下来的第二场和第三场我们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平都以2:0的成绩赢得了比赛。很快这个周六都三场比赛结束了,我们队拿到了第一,这也预示着我们队在第十二周将和大二的一支排球队打比赛。

很快就到了十二周,这一次的比赛我们打的很艰难,第一局我们以15:12的成绩赢得了对方,这也使得我们队在紧张之余小小的放松了一下。接下来是第二局,这次我们队以10:15输给了对方。但是我们没有气馁,反而更加兴奋了,那是一种碰到对手的兴奋,完全调动了我们身体里的好斗因子,只盼着与对手一决高下。这个时候我们看到的不再是比赛的胜负,不再是为了比赛而比赛了。接下来是第三局,这一局打的很慢,大家都高度集中了自己都注意力,等待着一击即中的那一刻。最后我们还是以12:15,三个球输掉了比赛。输了大家都很失落,也不得不承认对手确实比我们队强大,他们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那天,我很坚定的觉得我们队的每个在场人员都非常认真与用心的投入了比赛,那天的比赛让我强烈的感受到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互相扶持互相鼓励,一直以来的练习使我们每个人都在不断进步,不断强大。相信这次的挫折是为了我们更好的进步!

赛后总结

十一周的比赛我们队靠自己的实力拿到了第一,十二周的比赛我们也付出了全部的努力,尽管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是我们尽了自己的全力,就不觉得遗憾。我们不会因为这次的失败而气馁,我们只会更加努力,使自己更加强大。我相信只要努力总会有收获。

不气馁!不妥协!不放弃!相信自己,打虎队——加油,加油,加油! ! ! !

年度排球比赛第八名:4—56打虎队周末比赛总结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