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2-78龙之队全体学员对辅导员任文炳同学的评价  

2014-12-10 19:13:20|  分类: 团队管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侯俊昊

 

   有了他,我们的活动多了乐趣,也是有了他,我们队的实力整体提高了一大截。他来了我们更加努力了,让我的进步更大了,我们也有了不错了回报,证明我们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虽然很多很多,可是感谢他的加入,让我们更多的有突破,有回报,有信心。不知道他会不会一直和我们待在一起,但是他已融入到我们的小团队中了,我们就像朋友一样在一起愉快的玩耍,这还是不错的吗。他就是阿炳,谢谢阿炳。

 

赵红炯

 

恩,阿炳,人很好,戴上帽子当裁判的时候很帅。打排球很棒,发球很稳,虽然是后来才到我们队中来的,可是很快就融入了我们的队伍,课余和我们一起欢乐的打排球,课上很耐心的指导我们如何使用正确手法。他的到来使我们队更加强大,也是我们排球比赛更加有恃无恐。

 

秦筱青

 

黑黑的精瘦精瘦的阿炳,虽然是大一的学弟,给我的感觉还是很厉害的。事实证明,他真的可以为龙之对撑起一片天啊,是个发球小能手,也和我们一起周末练球,感情迅速升温。谢谢你,阿炳!谢谢你的努力,谢谢你教发球,谢谢你和我们一起打到手软脚软。

 

张伶俐

 

 阿炳很有责任感 会帮助人 训练很努力 就像有一次练习发球 我不会 辅导员就很耐心的自己停止训练 走出来教我 很耐心 自己打球也很厉害 我真的很感谢他 让我有了对排球的认真 而且对排球有了热情 感谢他给我们队带来的活力和实力 。

 

钟博闻

 

  阿炳,他是我们的辅导员,与其说是辅导员,他更是我们的好朋友,平时和我们一起训练,一起欢笑,一起作战,一起成长。在那曾经走过的排球场上,我们一齐见证了友情的旭日冉冉升空,绽放光彩,回望至今天,我感谢我们那憨态可掬,为人豁达的辅导员——阿炳,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周宇

 

   阿炳,作为我们龙之队的辅导员,让我感到很庆幸。初次见面,我就被他对排球的热爱所折服,在不经意间,我们周围的人便被其所感染。渐渐的,在有了基础之后,我们队对排球比赛有了兴致,而在自己队打比赛时,辅导员会在一旁,对就近的队员指出可以改进的地方亦或是什么方式能够配合更好,这让我受益匪浅。总而言之,在辅导员的帮助下,大家配合愈来愈默契,共同进步啦!

 

谢俨

 

辅导员很负责,帮助每一个同学提高成绩!在有他的日子里,我们小组多了许多欢声笑语,在快乐的同时也一直进步着,从原来的倒数变成第2,辅导员功不可没!

 

余辉

 

阿炳挺热心的,虽然来的比较晚,但很快能跟大家打成一片,打球也很厉害,很积极,在他的帮助下大家的球技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我们的团队配合也渐渐多了起来。很感谢他能到我们龙之队里面来,在他的帮助下,我改正了许多错误的传球和接球的动作,我觉得他是一个很好的辅导员,尽职尽责。

 

胡易

 

首先谢谢阿炳做我们队的辅导员吧,我们队的成绩一直不是很好,但是他却选择做我们队的辅导员,跟我们站在统一战线,帮助我们。记得一开始,还以为阿炳是很厉害的学长呢,结果发现他还是我们的学弟。哈哈。虽然他没有主攻排球,但是身体素质特别好,发球很厉害。因此,他一进队,就担起了教女生发球的重任。经常一遍一遍的演示,教授,而队中的女生在发球方面也明显有进步了。最后,十分庆幸认识了阿炳吧,他不仅是辅导员,更成为了我们的朋友。

 

吴直颖

 

这学期很开心有阿炳做我们的辅导员。他的球技很不错,他会主动帮助那些排球技术欠缺的人,比如说我刚开始根本就不能发过去一个球,他细心耐心地教我发球的手势和动作要领,我的发球技术有了很大的提高。正因为他的指导,我对排球产生了由衷的热爱,享受每一个打球的机会。他在我们队胜利的时候会告诫我们不要骄傲,在我们失败的时候指出我们的不足并帮我们打气。正因为这样,我们取得了很大进步。感谢阿炳!我相信,在他的指导下,我们龙之队能越来越强!

 

黄小龙

 

阿炳陪我们走过了好几周了,也融入到了我们的集体中。主要是阿炳也很活跃,带领队友们杀敌,而且结果也是非常乐观的。渐渐的,在有了基础之后,我们队对排球比赛有了兴致,而在自己队打比赛时,辅导员会在一旁,对就近的队员指出可以改进的地方亦或是什么方式能够配合更好,这让我们受益匪浅。只要努力我们就会成功的,加油,龙之队。

2-78龙之队全体学员对辅导员任文炳同学的评价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5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