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成长、改变、突破”3—56大同队队员:张静  

2014-11-02 19:16:41|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成长、改变、突破”3—56大同队队员:张静

大同队队员:张静

大同队队训:做人,做事,做学问。

这节课,我们大同队依然是第二名,不是不觊觎第一名的位置。其实,就像老师说的,我们队很有希望成为第一名。每次和第一名擦肩而过,看着洪老师和第一名的队员击掌的时候,我总是羡慕着。希望有一天我们不再是“万年第二”,为此,我们将会付出百分百的努力!

在这几堂课的练习过程中,我们队的队员都很认真很投入。但是我们队仍存在一些问题,就比如我发球不是很稳定。要说原因,我想是因为我发球之前没有做好心理准备。类似这样的问题其实就是我们不注意细节的后果。洪国康老师每节课都会教我们一些小技巧,很容易被忽视却很实用。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我们想要成长就必须在平时的训练中注重细节。

今天,我们回顾了上节课的训练内容。从训练的结果来看,我们队的队员或多或少都在进步。之后,洪老师训练我们在不同的位置接球,每当我接到球的时候,内心总是激动不已,也许这就是排球的魅力之处吧!虽然来回捡球跑得很累,但我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我相信大家也都是在享受这个过程。

我们都知道,打排球赛并不是一个人的事情,这是一项团队比赛。我们应该学会团队合作,互相帮助。在这一点上,我们大同队做得很好。毕竟我们不是专业的排球选手,所以在训练以及比赛的过程中,我们可能会犯很多错误,但是队员们却不会埋怨你,而是选择鼓励你。不得不说,每当这个时候,我就觉得心里暖暖的,对这个队的感情也在慢慢深厚起来。

在今天的对抗赛中,相对于上一次来说,我们队的队员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敢接球,并且在接球的时候更加自信了。虽然最后还是输给了冠军队伍,但我们从这次的比赛中找出了自己的不足之处。我们会在以后组织的练习中针对这些不足之处进行反复训练。我一直相信,一分耕耘一份收获,我们所有的付出都将赢得回报!期待我们大同队的雄起吧!

大同队,加油!

成长、改变、突破”3—56大同队队员:张静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9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