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诠释青春,力为大同 14届3-56排球课大同队第十一周博文 By余山杉  

2014-11-23 19:00:48|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诠释青春,力为大同
做人,做事,做学问——大同队
14届3-56排球课大同队第十一周博文
体育委员:方杉杉
本周得分:10分      By余山杉
  不得不感叹一句,时间如梭。兜兜转转中,初入大学的第一学期已经过去一半多了,排球课已渐入尾声。已经第十一周了,我们大同队终于第二次站在队伍的最前排,与老师击掌,在老师以及全班同学的目光下,喊出我们的队伍名称以及响亮的口号。“我们的队名是——大同队,我们的口号是——做人,做事,做学问。”大家把手叠在一起,我能感受到大家心中那股激动的心情,心里最真实的开心,成功的喜悦,大家在一起努力总归有了最好的收获。我们一次次地努力练习,没有白费。我们还会继续努力。
  作为大同队的队长,最开始其实是挺不愿意当的。觉得管理不好这么一支队伍。但是,这个队长我做下来了,至少现在已经11周了。不知道在队员眼里我做的如何,但是我很努力的在学习,学习如何成为一名够格的队长。我会加油的!
  这一次的排球课,课堂上有了一种硝烟的味道。为什么呢?因为这个周末我们就要和其他班级的队伍打排球赛,叫做洪老师课堂排球联赛。所以这次的上课大家都格外格外的用心。一开始洪老师给大家玩了游戏,课前开心,还有奖励—俯卧撑。我们这边只被奖励了一次,另外一边被奖励了三次。嘿嘿!
  之后我们各自进行练习,我们队的话在新疆艾孜提力的建议下,开始了发球练习。虽然一次又一次的重复着发球的动作会很累,但是没有人喊出来,我们都在坚持。球一直被击打出去,一两次没什么,但是次数多了手臂真的很疼,可是我的队员们一句累都没说过,都在很用心的练习。真的,队长我看在眼里,挺感动的。也许是周末的比赛点燃了我们的激情,也许我们大同队的队员就是这么刻苦,这么地能吃苦,在这里我想说一句,好好备战,加油!努力过了,便不会后悔!
  每堂课必不可少的是什么?是PK环节,因为上堂课我们是第二名,所以我们是先和第三名的队伍争夺那个冠军的pk机会。虽然对方有体教的强大外援,但是我们并没有被吓到,还是控制好了自己的心态,发挥的很好。胜了对方,然后与另一支队伍打比赛。阳光队是我们的老对手了,体委的一连串发球通通得分,新疆同学的强势发挥,大家不屈的意志......最后我们成功夺魁!那时候大家都很开心,我们成功了!Happy!
  课堂结束之后我们还针对周末的比赛由艾孜提力提出了训练计划,也约定了计划时间,大家都很爽快地答应了。就这样的努力下去,我们大同队还会走的很远。
  最后我还是想对所有大同队10名队员说,大家表现得都很棒,很赞!排球联赛,我们加油,就算大比分落后,我们的信念不能动摇,我们一定可以!赛出我们的水平,坚持到底,一往无前!加油!

 

诠释青春,力为大同   14届3-56排球课大同队第十一周博文     By余山杉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06)|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